先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喔!!

我的本命年要結束了好難過喔ˊ口ˋ

 

然後呢~本來是打算更新犬妖第11章的!可是啊~最近忙著打掃、念英文的同時又要逼自己寫小說,我覺得壓力好大啊!!

不想讓興趣變成壓力,於是我決定慢慢來了!再說寒假就是來讓我休息的~為了讓之後開學可以徹底操勞自己,現在要好好休息~

 

所以請大家原諒我吧!我實在太想偷懶了<TwT>(為何加粗?)

 

因此就不更新了,來個回顧吧ˊˇˋ

去年很勤奮的每個月都有更文,所以每個月的文挑一小段來貼,所謂寫手的十二月份~

來源是充滿文學氣息的好友:和漾!>3</

 

(※將游標移到圖片上後就會放大~

 

01-0    

 

02-0  

 

03-0  

 

04-0  

 

05-0  

 

06-0  

 

07-0  

 

08-0  

 

09-0  

 

10-0  

 

11-0  

 

12-0  

 

-----

 

呼~自己當時一邊找一邊覺得很懷念,然後也覺得…實在太相二了吧!!

除了兩篇是動漫衍生、一篇大宮、一偏ALL二之外,其他全部都是相二!而且最後三個月根本就是用(上)、(下)來騙更新嘛XDD

 

希望大家也會覺得有趣囉^v^

為了明年的這個時候也能來個回顧,今年也會努力挑戰月更的>_<

(啊、不過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搞不好人已然不在台灣了XD)

 

最後還是祝大家蛇年行大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zu 的頭像
    Suzu

    就是愛快樂♪

    S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