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就如標題一樣,把一些狗血劇套到阿拉喜身上~

所以警告請務必認真看!

 

※因為是狗血劇,所以人物崩壞絕對有。

※人事全非,性別與姓氏什麼的都不重要了。

※人物介紹的部分,是為了避免無知的無辜人士誤入所以才故意錯字的哦!

 

然後標題的【?】是因為內容多CP無法一一列舉,所以在此給個目錄,請各位看完目錄、CP再決定要不要看下去囉´`

 

【相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傲嬌

【櫻二/潤相】還豬葛格

【櫻二/潤二】最後的盆友

 

嗯…反正就只是惡搞,請不要太認真看待囉!:)

 


【相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傲嬌

沈袈咦=沈和也

柯頸疼=柯雅紀

 

「大笨蛋!」

「我就是笨!才會追你這種傲嬌的男生追那麼久啦!」

「…那你就不要追啊!」

 

「…對不起小和!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Y(.゚ー゚)

 

迎來上大學後的第一個聖誕節,雅紀以『當作陪壽星過生日』為由成功約了和也出來玩,兩人在廢棄的鐵軌上走呀走的,怕冷的和也把自己全身包緊緊,圍巾、靴子、大衣及雪帽什麼的全副武裝,走在他身後的雅紀不禁覺得想笑,這個人怎麼把自己包得像粽子一樣?

 

「吶、你為什麼那麼喜歡我啊?」

走到一半和也突然問他,回頭看了他一眼。

「诶?為什麼突然這麼問?」

他停了下來,不懂對方為什麼突然問他這種問題,追了他六年,如今突然要問喜歡的理由…雅紀一時也答不上來。

 

「我只是覺得…你把我想得太好了!」

雖然發現雅紀停下了腳步,但和也還是持續一小步一小步的在鐵軌上慢慢往前,不然他都要被凍死了!見對方沒有要講話,像是在思考什麼,他繼續補充:

「我在家也會穿得很邋遢、又宅得要命,也會因為一點小事跟我姐姐吵架,真實的我根本沒有你想得那麼好!」

和也不知為何突然開始自曝其短,雅紀聽到對方自爆很宅這點其實想回他「你很宅這點大家早就知道了」,但又怕惹對方生氣所以沒有說出口。他看對方不停往前走,兩人的距離越來越遠,就像現在的情況一樣,他不懂和也為什麼要沒事跟他聊這些呢?

 

「所以啊~你看到的搞不好只是表面的我哦!你真的有那麼喜歡我嗎?」

「我喜歡你啊!很喜歡!」

自己六年來的感情被質疑,他緊張的回答。

「你很敷衍耶!你都沒認真想就回答,你再仔細想一想…你真的有那麼喜歡我嗎?」

面對雅紀的喜歡二連發,和也並沒有因此感到高興,他嘟著小嘴回頭瞪了對方一眼,雖然是平常看到都會覺得可愛的模樣,但此刻雅紀只感覺得到不安,面對和也捉摸不清的傲嬌性格,他突然覺得不知所措。

 

和也那是什麼意思呢?難道他打算拒絕自己嗎?

 

-腰斬囉★*´`)*-

 

 

 

【櫻二/潤相】還豬葛格

(※這是舊版,因為新版我只看過一點點而且從頭吐嘈到尾OTL)


福噁慷=福翔

夏籽圍=夏和也

晴兒=智兒

 

-狗血開(*ω)♥♥♥(?!)-

 

面對和也的質問,翔有些呆然,吞了吞口水,他說出實話。

「確實,我跟智兒是有那麼一夜。」

聽到情人這麼回答,和也臉色瞬間變慘白,美麗的琥珀眼像是要流出淚來。

發現和也的不對勁,翔緊張的解釋。

 

「可是,我們也只是在庭院看雪看月亮,也只是這樣而已啊!」

到翔的辯解,和也難過的流出淚來。

「什麼叫只是看雪看月亮!我還沒有跟你那樣過呢!你還騙我你們之間沒什麼!」

「就只有這樣,不然你到底想怎麼樣?」

面對和也的莫名其妙,連向來溫和的翔也忍不住動怒了。

「是你想怎麼樣吧?如果你們之間沒有什麼,為什麼要隱瞞我?」

「就是怕你亂想啊!你是怎麼了?以前沒有那麼愛亂吃醋的!莫名其妙…」

翔小聲嘟嚷,不料被和也聽到,美麗的臉龐滿是淚水。

他幾乎心痛的要死了。

 

「我莫名其妙?好!你現在嫌我了!那你去找智兒吧!不要管我了!」

「等等,和也!」

和也轉身就是想跑回房間,不料一下子就被翔抱在懷裡,嬌小的他動彈不得,也不會什麼武力,只能柔弱的用雙手搥打翔的胸膛以示抗議。

「放開我!放開我!唔…」

不顧和也的反抗,翔制住和也的雙手就是深情的吻了下去。

 

-還有喔(*ゝωб)

 

小厭子=小葉子

 勇騎=松潤

 囂賤=蕭智(利達對不起原諒我讓你一直當路人腳色…OTL)

 

因為突然看不見使得和也的情緒變得很不安,和翔還曾一度大吵大鬧過,但多虧了小葉子的鼓勵讓和也打起了精神。

這天,因為要去找可以醫治和也眼睛的醫生,翔和松潤將和也交給了小葉子照顧。但在找到醫生時,和也卻不見了。

 

「你說,和也怎麼不見了?」

翔向來對和也的姐妹淘小葉子態度很好,但和也一旦不見了,那一切都不重要了,心急如焚的翔口氣變得很兇。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本來是一起看麻婆豆腐拍賣會的!」

小葉子難過的哭了出來,他竟然為了去搶唯一一張讓你吃麻婆豆腐吃到炸的優待券,而鬆開了原本牽在一起、那失明無助的和也的手。

 

「怎麼辦?和也他那麼可愛誘人,要是被有奇怪興趣的變態帶走的話…」

「小葉子!不要說了!」

松潤趕緊出面阻止,避免小葉子把和也可能的遭遇說出,而翔的臉色也因為小葉子的推測而越變越慘白,他甚至氣到舉起左手想打下去。

 

「對不起!我什麼都聽你的,不要打我!」

「我叫你顧好和也,你沒做到!你說我能不打你嗎?」

 

「哇啊!對不起對不起!因為我是天然系的嘛!不要打我嗚嗚!」

「住手!翔,你要是真的出手,我也不會跟你客氣的!」

見小葉子哭得悽慘,松潤忍不住挺身出來保護他,手上的劍蠢蠢欲動,而這行為也讓翔稍微退縮了。

房內氣氛凝重,只剩下小葉子的哭聲,而一直在一旁看著的智,決定站出來打圓場,化解這尷尬的情況。

 

「翔,你不用擔心!據我看來,和也姑娘應該是被這裡很出名的幾家角色扮演店的人給帶走了。我在這裡有很多朋友,我們可以向他們請教看看!」

「智…!」

聽到智的發言,翔彷彿看到一線生機,眼中帶著感激。

「事不遲疑,我們快走吧!」

「嗯!」

 

-砍*´`)*-

 

 

 

【櫻二/潤二】最後的盆友

藍田美豬留=藍田和也

及川蹤誘=及川翔

岸本瀏可=岸本潤

 

第一話

 

與心愛的翔住在一起的第二天,和也懶懶得起床,走出房間,發現翔好像在看著什麼。

「翔…」

正準備要開口時,發現翔在看他的手機,感覺有些不對勁,但他還是打起精神,笑咪咪的走向對方。

 

「怎麼了?有什麼奇怪的簡訊嗎?是不是媽媽傳來的?」

「這個人是誰?」

翔的聲音非常低冷,不像和也之前認識的那個開朗的翔。

那個簡訊,是前天潤傳給他的簡訊。

「啊!那個啊~是我高中的朋友喔!很久不見了呢!」

 

「是男人吧?」

被翔這麼一問,和也的笑容都僵掉了。

「不是喔…是朋…!」

話都還沒說完,翔一腳踹開桌子,把和也嚇得說不出話來。

「是男人吧!」

翔將和也壓在沙發上,握住和也肩膀的手用力得讓人感到疼,和也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明明前一晚還笑得燦爛、對他那麼溫柔的翔,為什麼…?

 

第二話

 

「為什麼不遵守約定?」

「對不起…」

聽到和也跟翔的對話,潤趕緊到一旁偷聽。

「道歉有什麼用。」

「對不起。」

「你說過看完比賽馬上會回來的。」

「比賽是兩點結束,你說三點會到家。你明明答應過我的。」

翔的聲音非常冰冷,完全不像剛才那個和他笑談越野機車比賽的人。

「對不起,但是…」

 

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音,潤撐著拐杖上前看,卻目睹和也被翔推倒在地上的瞬間,他驚訝的睜大了雙眼。

 

「好痛…」

整個人重重往地上摔,和也痛的叫出聲,但翔還是非常生氣,他甚至拿起了椅子…

 

「住手!!」

顧不得自己現在行動不便,潤衝到和也前面護住他。

「不准碰我的和!」

「小潤…」

對於潤的突然出現,和也有些驚訝,但翔的重點似乎不在潤的出現。

 

「我的…和…?」

翔重複了潤的話,眉頭皺了一下。

 

第三話

 

和也看著自己高中的畢業紀念冊,回憶著過去和朋友潤相處的每一刻,這種難熬的時刻總是特別想念他,然而在翻到某一頁時他的愣住了,潤的大頭照及姓名被黑色簽字筆塗黑,在兩人同居的家裡除了自己能碰這本紀念冊的人只有一個人…

 

「翔…」

轉身才發現翔早已站在他身後許久,和也驚恐的站起來往後退。

「翔、為什麼…為什麼把小潤的臉塗成這樣?」

「這個男人不正常,我不能讓他接近你!」

翔的語氣平淡卻散發著明顯的怒氣,他其實都知道的,這兩個人還有再見面的事,包括之前和也半夜出去見對方的事他也知道。

「你明明答應過我不再見面的。」

 

聽到對方的斥責,和也原本驚恐的臉龐小小皺了眉,向來對翔總是溫馴的他終於忍不住反抗。

「為什麼我不能見我最好的朋友呢?」

「他根本不是用朋友的眼光看你!」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不懂對方為什麼要這樣挑播離間,潤是他高中時期最好的朋友,不管發生什麼事他總是陪在自己身邊,他們有過許多美好的回憶,然而翔現在卻說潤不把自己當朋友,和也越來越困惑,他不安的緊緊抱住紀念冊。

 

「他喜歡你!從以前就喜歡你!他一直都用那種眼光看你的!」

對於和也的質疑翔大吼,從那次潤在醫院護住和也後他就知道了,潤對和也的感情不是單純的友情,翔從對方的眼中看透了一切,看透了和也沒有發現的真相。但他和他是不一樣,雖然都喜歡和也但那個潤不過就是個膽小鬼,只敢以朋友身份待在和也身邊,和自己是不一樣的…

 

「不對、不是那樣的!翔你好奇怪…」

突然被情人宣布自己最好的朋友一直喜歡著自己,和也的情緒開始混亂,他不停地搖頭想反駁對方。

「奇怪的是他!他是個危險的人。」

「才不是!!」

聽到翔說潤是危險的人讓和也再也忍不住大聲反擊,對於和也難得的激動他也停止不語,只見和也眼中閃著淚光。

 

「翔你…竟然不准我去見自己最好的朋友…」

過去的委屈瞬間像浪濤一樣湧上,他在職場上被欺負、好不容易憑自己的實力獲得了認同,卻因為要討翔的歡心而又失去了一切…這些他都可以忍受,可是如果不是那晚潤趕過來陪自己,他又怎麼能笑著渡過呢?但翔什麼都不懂!不只不准他們兩個見面,還一直說對方的壞話,只有這點和也說什麼都不能退讓。

 

「不許你說我的小潤的壞話!」

 

*****

 

「咦?這麼晚是誰?」

剛結束開心的抽鬼牌就聽到門鈴聲,潤要雅紀跟智好好整理牌後就去開門,然而在開門的瞬間他就愣住了。

 

門口站的是被打的滿臉是傷、淚水流不停的和也。

 

「小潤…救救我、」

 

-沒有後續囉*´`)*-

 

 

 

最初寫的版本是2009年時很紅的一個動漫APH

(給有興趣看動漫版的朋友指路→

因為當初電視在重播還豬格格跟最後的盆友,所以就拿這兩部來開刀了。

 

這次本來只想把以前寫的複製貼上然後改個人名就好

但我姐說這樣太沒誠意了

所以我又多加了一些內容(那些年+盆友第三話)

結果過了三年重寫狗血劇,連字數也倍數成長...於是決定不要再寫了~

人老了記憶不如前啊!(回憶劇情也是很費腦力的~)

 

然後最近不知道是放暑假還是怎樣,來blog看文的人莫名其妙變多…

好奇怪啊~我明明是很低調的T_T>

 

唉、我要來去玩遊戲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zu 的頭像
    Suzu

    就是愛快樂♪

    S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