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篇(下),字數是上次的兩倍有驚到!但還好只是兩倍而不是三倍^^a

這篇依然有女裝劇情唷!是說~應該一直都會有,不適者就請別看這篇文了!

 

終於終於…手上的庫存都丟出來了!!(爆)

現在不管是哪篇文都是處於無進度狀態,有點小傷心!ˊ口ˋ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找時間更文的,找時間、找時間………OTL

 

嵐さん、デビュー14周年おめでとう!

 

↓↓↓

 

快傍晚時,剛工作結束的相葉順道來了。

那時松本才剛修改完水手服跟旗袍的尺寸,正在考慮要把最後一件的浴衣給改好還是去準備晚餐時,傳來門鈴聲,怕吵醒了二宮所以趕緊去開門。

 

相葉似乎是來當快遞的。

因為出門時很趕所以松本只拿了二宮的手機方便聯絡,卻忘了帶二宮在生命、嵐還有家人後第四個重要的遊戲機,下午二宮在玩手機遊戲玩累了之後,就傳了短信要相葉在雜誌採訪的工作結束後去自己家幫他把遊戲機拿來,還順便請他買了漢堡肉。

「謝啦!這樣我就不用出門了~」

想著自己不用出門買晚餐的材料,他忍不住想二宮果然是二宮,變小了腦袋還是一樣精明,而且對遊戲的愛還是一樣不減,又或者說因為這次事件感覺得出他真的很愛遊戲,難怪假日不出門時遊戲就佔了一天的八成。

「小和現在在哪裡啊?啊、這個屋子是什麼?!」
相葉一把東西交給松本後就急著尋找好友的存在,雖然這種情況下會擔心二宮是正常的,但松本覺得相葉感覺像是找新玩具的小朋友。當然,他也馬上就發現沙發前的小桌子上放著一個顯眼的娃娃屋,好奇的跑過去看便發現了趴在手機上睡著的二宮。

「哇啊!這是什麼?穿著好像幫小翔慶生時的衣服!!」

「噓!你小聲點~這是我去洋娃娃的專賣店幫他買的衣服啦!」

相葉一興奮就不會控制音量,怕他將熟睡的二宮給吵醒,松本急著跑過去要他不要吵醒了二宮,但似乎來不及了…

 

「雅紀~?」

被相葉的聲音給吵醒的二宮緩緩睜開了一隻眼,用著軟綿綿的聲音喚了對方的名字(同時換來了相葉的抱歉),幾秒後又再度閉上了眼睛,似乎還在跟睡魔奮鬥的樣子。

「小和~晚安!我幫你拿遊戲機過來囉~」

「遊戲機…我的遊戲機…」

似乎習慣二宮這種想起來卻還在掙扎的賴床方式,相葉很自動的通知他自己已經使命必達了,而聽到自己心愛的遊戲機已搭專車來到這裡,似乎又讓二宮多醒了幾分,口中不停呢喃著。

「對呀~遊戲機來囉!呵呵~好可愛的衣服吶!」

相葉一邊說手一邊伸向了終於睜開雙眼的二宮,然後趁著他意識還沒完全清醒時掀起了女警裝的裙擺,往裡頭一瞄─

「呀!!看到小小和了~穿了女警裝卻不穿內褲,小和好色喔!!啊、好痛!」

這句話似乎徹底讓二宮清醒了,當然又毫不猶豫的咬上相葉的手指。

「你才色!就只知道偷看我有沒有穿內褲!!」

「因為~雖然鮮艷的內褲讓人興奮,但不穿會讓我更興奮嘛!啊~對不起!!」

變小的柴犬依然是柴犬,攻擊不旦沒減弱,這下咬得更兇了。

「哈哈!因為我怎麼找就是沒找到在賣洋娃娃的內褲~」

更何況還是男用的四角褲。

「啊、所以小和變小的這段日子,都是這種沒穿內褲的狀態?好…呃、沒事!」

看到二宮又是一臉惡犬撲人,那個「色」字自然說不出口了。

「好啦~別鬧了!我到時幫他做一件就是了~你吃晚餐了嗎?雅紀~」

「還沒唷!我一收工就叫經紀人載我過來這裡了!」

「那一起吃晚飯吧!」

「呀~謝謝松潤!」

 

於是,晚餐多了相葉的加入變得更加熱鬧,並且在吃完後小女警二宮這次的飯後運動是和相葉玩對戰遊戲,人手一台玩著足球遊戲,而二宮雖然整個人都縮水了,但就像上一章說的一樣遊戲魂不減…

「哇!!我輸了!!我竟然輸給一個不穿內褲的小女警!」

本以為二宮變小自己就有優勢,沒想到卻輸得非常徹底讓相葉忍不住趴在桌上痛哭。

「哼!你太大意了!不管有沒有穿內褲我都是很認真在玩遊戲的!」

「我才不信勒!你脫光光就絕對不可能專心在遊戲上了吧?!」

「誰怕你啊?大不了現在就來試試看!」

說著說著就開始脫了外套,然後就在二宮準備解開上衣鈕扣時,在一旁一直看著兩人的松本終於忍不住出來打圓場。

「好啦!你們兩個別鬧了!雅紀,你明天早上有節目要錄吧?很晚了~早點回去休息!」

看著手機顯示著「08:20」松本忍不住提醒,相葉剛才說是經紀人載他來的表示今天他沒有開車,等下回程勢必要坐電車,這樣又要花一段時間,如果沒有好好休息可是會影響到隔天的工作跟身體狀況的。

「啊、真的耶!那、我先回家囉~」

想著每次和二宮玩起遊戲就會不小心忘了時間,抓起背包就走向門口準備回家,卻被松本叫住並塞了一個盒子給他。

「這個、明天早上熱一下就能吃了!」

「喔~謝謝!」

猜出盒子的內容是什麼,相葉笑得開心並揮手和兩人道別離開了。

 

「潤真是溫柔呢!」

相葉離開後二宮開口說道,最近除了原本的綜藝節目外又多了一個自己的節目讓相葉比平常還辛苦,所以松本剛才趁著做晚餐時給相葉準備一份早餐,讓他吃得營養一些。難怪二宮總覺得今天松本晚餐弄得有點久,這樣想就可以理解了,因為自己也常常收到松本替自己準備的便當…感覺就像媽媽一樣呢!

「我剛剛看他感覺很累,想說煮些營養的給他吃~」

「嗯~他跟小翔最近都很辛苦呢!尤其是小翔,現在還要拍戲~」

「對喔…我也準備便當給他吃好了!不過~在這之前…」

一邊說一邊想著要做給翔的便當菜單,同時拇指跟食指像拎小貓那樣拎起了二宮,看著他在自己兩指間晃呀晃的模樣,松本覺得有趣並把臉靠了過去─

「先來處理洗澡的事吧!」

 

*****

 

浴缸旁邊放了一個小椅子,上頭擺了一個小小的洗臉盆,而二宮現在正在這裝滿熱水的洗臉盆裡泡澡,他忍不住露出陶醉的表情。

「好舒服喔~謝謝你!潤~」

「你開心就好!」

看到二宮露出舒服的表情,坐在浴缸裡泡澡的松本也露出了笑容。

他本來是想把臉盆放在水面上,這樣他比較方便和對方聊天,不過考慮到水面搖晃可能會讓二宮有暈船的錯覺、又怕放浴缸旁自己會一個不小心撞倒,最後只好把客廳那平時也沒什麼用途的小椅子給搬了進來。那是木頭製的椅子,不知道能不能帶進浴室?…算了、都已經拿進來了。

 

「潤連浴室都很氣派呢!真不愧是王子~」

抬頭看了一眼他忍不住說,雖然不是第一次來松本家也不是沒看過松本家浴室,但變小後再一次看到就忍不住將當初的想法再一次說了出來。

「嗯?王子?」

「是啊~你是女孩子們的王子喔!」

「…那、和呢?」

「咦?什麼?」

「對和來說,我是你的王子嗎?」

此話一出,不只二宮連松本自己都嚇了一跳,他不懂自己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

 

那幾乎是下意識說出來的話。

 

當然,松本也知道二宮就算宅味很重,在許多女性的心中也是王子般的存在,一個被稱作王子的人問另一個王子說他是他的王子嗎?…這種話,怎麼想都很怪吧?他看著二宮直盯著自己看,很想知道他現在在想什麼?又或者說他其實什麼都沒想?

「我…」

「和、我們也泡很久了,該起來了吧!你要是暈倒也很麻煩呢~」

二宮正要開口說什麼就被松本打斷了,見對方直接又強硬地忽略剛才的對話,二宮沒有繼續開口,只是點點頭就沒再說什麼,拿著松本遞給他的小方巾當浴巾圍著下半身。

「來、你先坐在我肩膀上吧!」

將二宮輕輕地放在自己肩上,和他一樣只圍著一條浴巾的松本載著二宮走出浴室,變小後從人的肩膀看下去就像從高處往下看一般,鮮少表現出來的懼高症讓二宮不安地想抓著什麼以防自己不小心摔下去,接著傳來松本吃痛的聲音,這才發現自己抓到了對方的頭髮。

「抱歉!」

「沒關係~你會怕吧!我先放你回娃娃屋吧~」

說完沒走幾步就到達目的地,才剛放他回娃娃屋時桌上的手機就響了起來,松本順勢接起來聽。

 

「喂?嗯~是啊!抱歉~下次再說吧!今天真的不行~」

「怎麼了?」

結束通話的同時二宮還是忍不住問了,其實在剛才和相葉玩電動時就有發現了,松本的手機不停地響著,那就算了,每通的回覆幾乎都是像剛才那樣的回答,如果他猜的沒錯的話…

「朋友找我晚上喝酒唱歌啦~我說不去就一個個打電話來勸我去!」

一邊說話一邊擦著濕潤的頭髮,松本的表情看起來有些無奈的樣子。

「潤真是受歡迎吶!為了我特別拒絕不去,沒問題嗎?」

「說什麼呢~和當然才是最重要的啊!我怎麼能丟下你!」

「…謝謝你~」

知道是因為自己現在的特殊情況才讓松本放不下心,不過那句「最重要」的發言還是讓二宮小小的心動了一下,當然還有滿滿的溫暖,他露出了笑容。

 

「再說~」

松本不知何時來到冰箱前,打開冰箱拿出了一瓶淡麗,對二宮露出燦爛的笑容。

「要喝酒的話在家也可以啊!」

「啤酒!」

看到酒二宮眼睛都亮了,只見他喊了一聲後一小步一小步跑進娃娃屋裡,再出來時手中已經多了一個玻璃杯。

「我也要喝~」

「可以啊~不過、你先把衣服穿上再說吧!一直裸上身可是會感冒的~」

看著和自己一樣下半身只圍著一件浴巾的二宮,松本忍不住開口,他走到娃娃屋前要二宮打開裡頭的衣櫃(精緻到連衣架都有),已經改好的衣服都放在裡面了,他想了一下然後指著放在最邊邊的女僕裝。

「就穿這件吧!」

明天要由櫻井負責照顧二宮,所以這件酷似御村家女僕裝的衣服最合適了。

 

「…不要!」但二宮似乎不太領情。

「和~你不穿衣服的話,要是感冒了怎麼辦?」

沒想到對方會拒絕,松本打算柔性勸導,雖然不知道免疫系統是不是會隨著人變小而下降,但畢竟房內開著冷氣,二宮因為沒辦法用吹風機所以頭髮還濕濕的,要是感冒了是真的很麻煩的。

「我不要!我好不容易可以放鬆喝酒,你卻要我穿女僕裝?」

二宮不是那種任性的人,他會拒絕自然是有理由的,這些衣服是為身材有經過漂亮修飾的洋娃娃設計的,對雖然不胖可是有著迷人又圓滾滾小肚肚的二宮來說,腰部那兒總是有些不太合身,加上多數都是裙子讓他穿了也不自在,一天下來他已經很累了,只想輕鬆自在喝個酒放鬆,然而松本卻要他穿女僕裝喝酒?!

「…不穿的話就不給你喝酒!這瓶淡麗我要自己喝掉了~」

儘管理由再怎麼冠冕堂皇,對於健康這部分松本也是不能退讓的,看準了二宮現在想喝酒的心態,他走到一旁在二宮面前打開淡麗,並假裝要喝的樣子。

「啊~我也要啦!小潤是笨蛋!!」

見松本打算自己喝光淡麗,二宮激動的跑到桌緣朝松本拼命揮舞雙手表示他也想喝,松本覺得這畫面實在是很有趣、又很可愛,但他也是有自己的堅持的,假裝無視二宮的求饒便開始喝了起來。

 

「…嗚~~~小潤是笨蛋!討厭鬼!」

「和!對不起~對不起!」

「嗚嗚~」

想不到松本才剛喝一口想觀察二宮的反應時,他就已經滿臉淚水直接哭了起來,搞得松本緊張的將啤酒放下並在桌邊安慰哭泣的二宮,只見他越哭越慘。

「我最討厭潤了啦~討厭!嗚嗚~」

「對不起嘛!我給你喝酒~你別哭了!」

「真的?!不可以反悔喔!」

被騙了。

在他看到二宮馬上露出笑容的瞬間,就知道自己被這個演技派給騙了。說的也是,他平常也不會沒事亂哭,這時候突然哭個不停才奇怪呢!竟然為了喝酒而不惜假哭…真是的!會被騙的自己也很傻啊…

 

儘管松本一開始就沒打算不讓二宮喝酒,但他也不想見到二宮因為沒穿衣服而感冒,他看了一眼放在小茶几上的粉色女用浴衣,是他還沒來得及修改尺寸的衣服,但也是目前買的衣服中穿起來最不會有束縛感的服裝。

「穿那件的話呢?雖然我還沒修改~」

指了指自己放在茶几上的浴衣,二宮順著手指的位置看了過去,想了一下後點了點頭。

 

在穿上浴衣時就發現那似乎不是最適合放鬆的衣服,腰帶由松本替他綁了一個蝴蝶結,迷人的小肚肚因此感到有些不適,加上浴衣的下擺…因為沒有穿內褲,所以只要自己腿張開一點小小和就容易露出來。雖然不是沒看過彼此的裸體,但喝酒時一直當個溜鳥俠好像也不太好。

 

不過幾杯黃湯下肚後,那些困擾早已被拋諸腦後。

「呃~嗯…」

難道人變小後連酒量也變小了嗎?松本想。

因為是打算一邊喝酒一邊看著搞笑節目,所以他幫二宮把小餐桌移動到茶几上,想不到才喝個兩、三杯二宮就開始有些醉了,松本覺得有些誇張。儘管他和二宮都是酒量不太好的人,但這樣就醉實在有些…他可是連微醺都不到啊!

「嗯~鑰匙、鑰匙…」

似乎忘了自己變小的事,二宮循著自己喝醉時的習慣,開始找著要被藏起來的主角,卻怎麼找也找不到。松本看著二宮在小茶几上繞著桌子爬來爬去找鑰匙,看起來真的像極了在尋找食物的小柴犬。

 

是有聽過有人喝醉後會發酒瘋或是轉性,比較乖的就是直接睡覺,他覺得二宮是後者,但現在又覺得他應該是喝酒後想玩藏鑰匙遊戲的…特殊類型。算了、雖然覺得還沒喝幾杯,但如果二宮醉了就先讓他睡覺去吧~想著想著他伸出了手。

「和、上來~我帶你去床上睡覺吧!」

迷茫的眼神盯著松本的手掌看了一會,似乎在想怎麼上頭沒有鑰匙吧?過了一會他便爬起來跑向松本的手掌,坐下來雙手緊緊抱住大姆指不放。一開始松本沒有太在意,以為他只是怕半路摔下去,但當他把手停留在娃娃屋的床前、二宮卻不肯離開他的手時,才發現不對。

「和、快下去啊?」

「我不要~不要~」雙手抱著松本的大姆指拼命搖頭。

「啊?為什麼?」

「我不想睡這裡嘛!」喝醉後聲音變得軟軟地,似乎還有點像在哭的啜泣聲。

「所以說為什麼?」

松本覺得自己似乎要暈了,他當初會砸錢買娃娃屋,就是想讓二宮在晚上有個可以好好睡覺的床,然而這個人現在卻說不要睡這裡?

「我不想一個人睡這裡嘛~這個房間好大又好可怕!我要跟小潤一起睡~」

二宮說的同時抬頭看了松本,眼睛看起來水潤潤的像是下一秒就會滴出淚水般,讓松本有種錯覺,彷彿在他手上的真的是一隻無辜又可愛的小柴犬,讓松本不忍心拒絕,可是、可是…

「我睡相很糟啊!要是壓傷你了怎麼辦?」

雖然沒有櫻井那麼誇張,但也是知道自己睡相不是太好,要是翻身時壓扁了眼前這個人那不是很慘嗎?

「嗯………?我相信小潤不會的哦~」

松本說對了一件事,二宮確實是喝醉了會想睡覺的類型,所以二宮現在腦袋有些昏昏沈沈只覺得想睡覺,無法思考松本提出的問題,他有些疑惑的歪了頭。

 

松本思考了一會兒,伸出空著的另一隻手到床前,如果他猜想得沒錯的話這床應該和桌子一樣是可以移動的,輕輕拿起發現果然是可移動式的,於是他開口:

「你就睡這張床,到時我會挪到我的床上,這樣就算一起睡了吧?和…?」

沒想到在松本思考的時候二宮已經悄悄地睡著了,他在夢中和心愛的瑪莉歐一起用磚塊玩弄那些他討厭的蘑菇怪們,整個人靠在松本的大姆指上,雙手依然緊緊抱著不放。

 

這是什麼愛撒嬌的小動物?

見狀松本忍不住笑了,他輕輕地將抱緊的雙手給弄開,然後把二宮給拎回床上睡,再替他蓋上棉被。

 

晚安,小和。

 

*****

 

二宮迷迷糊糊地睜開了眼睛,映入眼簾的是白色的天花板,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奇妙的感覺,他翻了個身。

「!!!!!」

然後看到松本放大好幾倍的睡臉,二宮差點就要叫出聲來,他捂住自己的嘴。

對喔!他、變小了…看來那並不是夢,也沒有隨著睡著而變回來。一早看到放大好幾倍的臉讓二宮整個人瞬間都醒了,開始冷靜思考眼前的事。嗯、說思考好像怪怪的,因為變小的事是千真萬確的,而自己一點辦法也沒有這點也無法否認。

 

意識到此,二宮決定什麼也不想了,他從松本買給他的小床上坐起,仔細端詳這個五官濃厚的男人的睡臉。

嗯~果然好帥吶!好像有點對不起全國(又或許是全世界?)的女孩子們,因為王子的睡臉由他一個人獨享了!

 

『對和來說,我是你的王子嗎?』

 

突然想起昨晚松本在浴室對他說的話,二宮不禁陷入沉思。

潤那時候怎麼會突然問自己這個問題呢?又為什麼要問?這問題本身又代表什麼意思?而自己…當初又是打算怎麼回答的呢?感覺、只要開始認真思考這些問題,內心就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但他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唉、算了!」

與其去思考那些過於難的問題,不如好好把握「松本潤睡顏看到飽」的VIP獨享時間,二宮放棄了早晨的動腦活動。

 

他跳下床跑到枕頭上,然後悄悄地爬到松本的臉上,似乎睡得很熟所以沒有癢癢的感覺、自然也沒有任何動作,這點讓二宮鬆了口氣。他坐在松本的鼻樑上端詳,忍不住讚歎對方的睫毛很長很漂亮。

他突然有了個想法,於是將身體往前傾趴在松本的額頭上,小小聲地開口道:

「這個是、昨天一直照顧我的謝禮喔!」

然後、

 

二宮低下頭去親吻對方的額頭。

 

謝謝你!

只在這個時間、專屬於我的王子殿下。

 

(待續)

 

我、我很努力加愛情成份進去啦!有感覺到嗎有感覺到嗎???

寫完第一章時就一直在想為什麼這篇很難寫愛情戲呢?後來覺得原因超簡單的~

就是主角二宮桑變小啦!!!

實在很難想像要怎麼和一個變小的人談戀愛啊?當初南君和千代美也是在兩人已經是情侶的情況下啊~

所以~我已經盡力了~QAQ

 

只是目前設定這兩人的關係就彷彿洗熱水澡(?),霧霧的、若有似無、有些曖昧!

如果你感受到了小小的愛情味,請用力的說出來吧!!我會很開心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zu 的頭像
    Suzu

    就是愛快樂♪

    S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