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奇蹟男孩生日快樂!

因為有人催文很開心(?)加上愛拔醬過生日,就更新了這篇~

但其實一直很猶豫,因為這次只有2500字啦!!

超少的嗚嗚嗚T_T

 

↓↓↓

 

─六月某日─

 

生命垂危之際救了白雪公主的

是住在附近,有些傻傻的、卻也溫柔善良的王子殿下。

兩人在王子的住處,靜靜地、一點一滴培養他們的愛情。

 

然而…

兩人的戀情被白雪公主的繼母給發現了。

深愛白雪公主的繼母不願她心愛的公主離開自己,

於是她派出自己最信賴的獵人,

讓他將毒蘋果交給…

 

─《有點像白雪公主的故事》

 

相葉坐在床上讀著童話書,那是當時為了給NINO識字而不小心買錯的童話書,雖然是比較另類的書但似乎是NINO最喜歡的。不過、當時還必須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念的NINO,現在已經能非常流暢的讀出來了,大概是魔鬼教師教導有方吧?一邊想一邊抬頭看了從剛才就一直在忙碌的翔。

「好了!這樣就整理完了~」

翔邊說邊將額頭上的汗給擦掉,他站在一個龐大的行李箱前,身旁的NINO背著一個小袋子看著那箱子忍不住開口:

「小翔的行李為什麼這麼多啊?我們只是回去幾天啊~」

何況他回去的地方的還是犬妖國,皇宮裡有翔的房間、也放著他的衣物,真搞不懂他怎麼這麼能裝?

 

是的,今天是每個月一次NINO回犬妖國的時間,這是當初犬妖國王答應自己兒子來人類世界修練時的條件之一,不過和平常相比這個月似乎比平常提早很多天,相葉知道原因,只是他還是忍不住開口了。

「NINO、你這次也會像之前一樣三天後回來嗎?」

「我不知道…要看爸爸的情況。」

這次NINO提早回家的原因正是因為犬妖國王生病了,似乎是因為最近政事繁忙、加上犬貓妖互相攻擊事件越演越烈,突然就生了重病且拖了很多天都未好,影山思考後就決定叫NINO先回國。

「那、你的生日…?」

如果是平常相葉當然不會這麼在意,不過因為過不久就是NINO的生日了,雖然戀人的爸爸生病了還在想這種事實在很不好,不過畢竟是兩人變成戀人之後渡過的第一個生日,相葉還是想好好幫NINO慶祝的。

「放心吧~爸爸看到我就會好,等他好起來我就馬上回來!」

「真的?!我、我會先準備好你喜歡的禮物的!」

「嗯~我很期待喔!」

 

*****

 

路西法有些慵懶的躺在樹上,最近人類世界開始變得炎熱讓他有些吃不消,整天只想待在樹上不動。瑪門還是沒有消息,從三月就下落不明,和阿斯莫德一樣消失的非常突然,到底是怎麼回事?

突然,他嗅了嗅,聞到奇怪的血腥味讓他覺得奇怪,低頭看到一個有著金髮的小男孩吃相難看的啃咬著一團血肉模糊的東西,他猜想那是貓妖或犬妖的手,但味道不太對。

 

「別西卜!」

喚了對方名字的同時跳下了樹,長相稚氣的金髮男孩一臉無辜的看了他一眼。

「你在吃什麼?」

「貓妖國人民的手啊~他以為把耳朵和尾巴藏起來我就不知道,真是蠢!」

「我看看。」

不由分說就搶走別西卜手上的『貓手』,他聞了聞然後皺眉。

「別西卜,這是人類的手…」

「咦~不會吧!可是、可是~」

「你怎麼又來了呢?行動前要先確認對方的種族啊!人類不是我們的目標。」

「對不起!我、我真的很餓嘛~最近這附近又沒東西可吃…」

他們所居住的森林在夏天會結出很多果實,食量大的別西卜都靠果實渡過夏天,但前陣子的颱風將果實全都吹爛了,餓壞的別西卜最近常常沒搞清楚對方的身份就出手攻擊並取下其中一個部位進食。

對無辜的種族出手一直都是路西法的大忌,然而每次看到別西卜那無辜又可憐的樣子就讓他無法真的生氣,有些無奈的嘆了口氣。

「下次小心一點~」

「嗯、嗯…」

 

*****

 

「媽媽~我回來了…?!」

回到犬妖國第一件事就是向母親報告自己回國的事,NINO打開皇后房間的大門,沒想到卻看到影山把皇后抱在懷裡、而皇后滿臉淚水的畫面,看到這畫面NINO和翔一時之間都說不出話,但沒過多久,馬上反應過來的NINO跑了過去推開影山,將皇后給護在自己身後。

「影山!不准你欺負媽媽!!」

「呃…我、」

意外的影山有些不知所措,對於自己的指責沒有馬上以毒舌風格還嘴,這倒讓他覺得有些意外,難道他真的在欺負媽媽?雖然嘴上這麼說但NINO其實很了解影山絕對不會欺負自己的母親的,就在他疑惑的同時,皇后伸出手示意NINO將護住自己的雙手放下。

「NINO~影山他並沒有欺負我喔!」

「可是、媽媽你不是在哭嗎?」

「那是…我只是心情有點不好所以才哭的,影山他只是安慰我而已。」

一開始影山只是想安慰皇后所以輕拍她的肩膀,沒想到她越哭越傷心最後索性撲到自己管家懷裡大哭,而NINO很不巧的在這個時候進來,才會看到這造成誤會的畫面。

 

「媽媽你怎麼了嗎?」

弄清楚事情由來後,他第二個在意的是母親哭泣的原因,一邊用手輕輕抹去皇后的眼淚,一邊提出了疑惑。

「這個…」只見皇后露出了有些困擾的表情。

「皇子殿下,您長途跋涉辛苦了,請您先跟翔回房間好好休息吧!」

「咦?我不是應該先去看爸爸嗎?」

話說到一半被打岔有些討厭,但他更疑惑影山要自己先回去休息的事,他被喚回家的理由不是要探望生病的父親嗎?

「…要是您被傳染就不好了,等國王陛下身體好些了之後再請您過去。」

「啊?那你幹嘛叫我回來啊?」

叫他回來探望父親,現在卻又要他不准去,被耍著玩的感覺讓NINO有些不滿。

「我很抱歉。」

沒想到在NINO抱怨完後,影山馬上低身鞠躬道歉,而這意外老實的舉動反而讓NINO愣住了,搞什麼…這麼直接道歉反而讓人覺得不自在,原本想罵出口的話也賭在了喉嚨出不去,一種無法言喻的煩躁感,他搔了搔頭後便直接往門外走。

「知道了,我回房去就是了。」

 

「NINO~等一下!」

正要準備走出房門時皇后出聲喚了他。

「那個、關於你的生日…你爸爸說、不管他那天病有沒有好,都想舉辦宴會幫你慶生,所以你當天不要突然跑去人類世界喔!」

「咦?!可是…」

聽到這訊息讓NINO忍不住皺眉,他已經受夠了在生日當天要和一群自己不認識的人慶祝,無趣又毫無意義,也完全算不上是慶祝,只是收到一堆有的沒的的禮物而已。

「怎麼了?你不想參加?」

「我、我和人有約了…」

他老實說出自己的想法,果然生日還是要和喜歡的人一起過才好啊!想到這是和相葉第一次即將一起渡過的生日,NINO突然覺得臉有些發燙,他轉過身去丟了一句「我再考慮看看!」後便跑回房間去了,身為管家兼護衛的翔自然也欠了欠身後追了上去。

 

「……」

「陛下?」

從NINO離開後就待在原地不動,連一句話也不說,影山忍不住開口尋問。

「…影山,你剛剛看到了嗎?」

「是?」

皇后背對著自己,完全看不到對方的表情讓影山感覺不太對。

「NINO他…剛剛臉紅了,在提到和人有約時…」

她低下頭,雙手緊握讓漂亮的衣服有些皺掉。

 

「…幫我一個忙好嗎?」

她轉身,收起笑容以少見認真嚴肅的表情看向影山。

 

(待續)

 

說好這章要開始虐的!雖然不明顯…但已經有在慢慢鋪陳了哦!

是說,來自首這完全是三個月前的稿子(Д)

這三個月來幾乎都沒有啥更新啊!這真的是犬妖文最後的庫存了OTL

 

然後要說之前有人催我文真的很開心啦!!TwT

更新速度變慢除了平常真的很忙之外,還有就是我覺得沒什麼人在看文…

怎麼說作者都是吃讀者感想維生的,所以前陣子覺得沒人在看就沒動力寫文OTL

所以、所以…有任何感想都好!我會很開心的QQ

如果你很害羞,不好意思直接發言,歡迎前往 意見箱發言!>///<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v(。・ω・。)ィェ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zu 的頭像
    Suzu

    就是愛快樂♪

    S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