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還有即將到來的新年快樂^^)

 

另外就是奇蹟boy相葉生日快樂!沒有賀文唷w

 

不過這篇其實是慶祝blog一萬人的XD

很爽的由我自己踩到了>W<

一直在想要做些什麼慶祝,果然點文遊戲還是會怕怕的~

所以決定來玩投票遊戲囉O.<

 

等一下會出現約5篇文章,都是正在構思劇情中的文章~

由大家來投票最想看哪一篇,最高票的那一篇會優先寫出來這樣。

(也就是說~5篇都可能會寫只是完成日是未知數這樣XD)

 

然後為了避免大家從標題判斷內容,會列出內容簡介+CP這樣~

 

1.多金社長小隻男(櫻二)

111022 嵐にしやがれ裡,三谷さん所編得「別れ道」的後續妄想,窮男二宮與富少爺櫻井在同學會翻臉之後的故事。

 

2.嵐君的小情人(ALL)

某天起來,突然發現自己變成只有16cm大小的二宮與團員間的故事~說是ALL二但其實是「嵐四人+二宮」才對啦w

 

3.舞駕四子與其兄弟們的故事

這是個…非常禁忌的題材><大概就是妄想如果「四郎→四子」的話會怎麼樣呢?之類的~不過我想在三次元這應該是不少人的地雷,所以大家不喜歡請無視就好!不要攻擊我喔喔喔T^T

 

4.國民偶像一日限定情人(潤二)

其實是松本先生的生日賀文(笑) 針對J-web上二宮的「你想要什麼?」發言,松本提出的禮物是?…我想看標題大家都知道了吧XDD

 

5.批著小惡魔外皮的天使(大宮)

不成材的惡魔見習生,因為在關鍵時刻總是忍不住做好事而無法獨當一面,而這次他所分配到的目標是人類的畫家…其實是最近想到的故事,所以架構還不完整><

 

嗯~就這5篇囉!看到這裡我想一定有人發現問題了吧?

為什麼沒有相二呢?

理由很簡單,有兩個:

1.來我這看文的應該都是相二飯居多,放了個相二應該不用投就知道是第一名~

2.現在滿腦子都在想犬妖接下來要怎麼寫,所以目前沒辦法想其他的相二文TwT

 

所以請大家原諒我吧w

然後投票是採無記名(廢話),不過還是很多餘的設了意見欄~

 

按我投票去。

 

121218   

最後補上我踩到的證據!!果然自己踩到最開心啦~

然後謝謝大家的支持~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灌水佔了幾%但還是開心><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zu 的頭像
    Suzu

    就是愛快樂♪

    S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