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開頭先來打個廣告!

匿名問卷

最近大家都在玩所以也跟著玩了一下,希望大家能陪我玩喔>_<

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會很認真回答的^w^

 

那麼、回到主題吧~

如標題說的,是微小說的點文活動!至於原因跟規則請入內看吧:)

 

↓↓↓

 

總之呢、因為這樣那樣,最近生活變得非常忙碌!(也省略太多)

已經沒辦法保證自己的月更了,犬妖老是分上、下集也不好~

重點是我偶爾也想寫寫犬妖以外的東西,可是除了犬妖又不知道要寫啥!TwT

於是我想,如果偶爾寫些50字或100字的微小說的話

或許還能湊著月更,而且blog也不會顯得太單調除了犬妖啥都沒有~

 

但是,又覺得20微小說提供的主題,寫了2次已經有點膩了!

所以就想到,乾脆來開放點文吧!由大家來幫我想主題,應該會更有趣!

 

以下是點文格式、規則跟範本:

 

[格式]

暱稱:

主題:

CP

 

※一個人不限點一篇,只要你想可以點很多:D

主題跟CP一定要寫哦!尤其是主題,不然我開這篇的意義就沒了QQ

CP只限定N受範圍的4組CP:相二/大宮/櫻二/潤二,因為我是ALL二飯,只寫得出這四組而已><

※因為不會有肉,所以請不要點太肉的主題(啥?)

 

[點文範本]

暱稱:路人S子

主題:酒吧

CP:佐佐倉溜x有明功一

 

範本的意思就是,這種劇中人物的CP也可,只是會有風險,因為我不是每個嵐主演的日劇都看過TwT

 

點文活動目前暫定一個月,因為我也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踴躍,如果人太少或太多,會視情況提早結束或延長期限~

 

還有一點很重要,不是先點就會先寫喔~一切都要看靈感大神是否願意來敲門!這點還請先見諒><

 

大概,就是這樣!

不過犬妖還是會繼續更新喔!請不用擔心~

 

期待大家來點文喔~

匿名問卷也歡迎大家來提問^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zu 的頭像
    Suzu

    就是愛快樂♪

    S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