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警告請參見第一章:)

 

這章原訂主題只有一個:告白。

所以一直以為可以很快就結束,結果沒想到還是飆了8000多字囧

 

↓↓↓

 

所謂的情人節是人類世界的一個節日,其中一個情人節在2月14日。如果有人在2月14日前被告白的話,不論喜歡與否都必須在那天回覆對方的告白,否則告白的那一方將會意外身亡…是一個可怕但又美麗的日子。此外,接受告白的人若對告白那一方有好感,則必須親手做巧克力送給對方,情人節當天的巧克力有各種用途,有人是答覆告白的,但趁著今天送巧克力告白或表達感謝(平日照顧之情)的也有很多。

 

*****

 

扣扣。

大野家一早便傳出敲門聲與門鈴聲,搞得熟睡中的他有些不滿地起身開門。

「小智!!午安~」

「NINO?!…還有翔!」

來者是好像兩、三個星期沒見到面的犬妖皇子與他的隨從,沒想到會見到他們讓大野很驚訝。但是是來做什麼的呢?只見對方一臉傻笑的看著他,還有翔手中提的附近超市的袋子…

「小智~我們想要向你借廚房!可以嗎?」

「嗯、可以啊!」

「太好了!打擾了~啊…對了、」

在和翔進入大野家後,NINO像突然想到什麼般,轉身在大野耳邊低語。

「小潤他、在外面等你喔!」

順著NINO手指的方向看過去,確實有個看起來很帥但一臉兇惡的人躲在電線杆後頭猛盯著這裡看…如果給附近的爺爺奶奶們發現,肯定要嚇壞了,大概會以為是黑道要來討債的吧?

「你說的初吻,其實是小時候的事吧?」

「嗯~你知道啊?」

「猜的~」

至少他知道不是最近的事,如果雅紀是喜歡自己的話,那麼初吻就絕對不是在他們認識之後,看這兩個人感情那麼好,或許和他跟潤一樣是從小就認識的,那麼初吻一事便能理解了。但是,會這樣說是因為他很了解相葉的關係。

「但是,小潤並不了解啊!因為小智總是一臉想睡覺的樣子~」

「呃、我…」

「好啦~我先進去啦!」

雖然說的是事實,但被這個總是要睡午覺的小皇子給嘲弄還是讓大野愣了一下,而看到大野的表情後,NINO露出惡作劇成功的表情,吐了舌後便進入大野家。

 

「潤…出來啊!我已經看到你了哦~」

看那人還躲在電線桿後,以為沒人看到讓大野忍不住覺得有趣,之前好友說過他們換算成人類年紀後是6歲,但自己怎麼也無法相信,畢竟這人長得比自己高、又比自己壯啊!而且要說的話,活得比自己還久是事實啊~…不過,只有這種時候會覺得…真像個孩子啊!好可愛~

 

「我說的初吻…是小學時的事了。」

「咦?!」

看到潤驚訝地睜大了雙眼,大野才知道原來他這麼在意,可是自己都不在意了,他為什麼還要去在意呢?怎麼想也搞不懂,於是他便繼續說下去。

「我和雅紀從小就認識了,我們以前是鄰居。」

以前大野並不是住在這裡的,在父母去世前他曾經和相葉當過好幾年的鄰居。第一次見面時是剛上小學時的事,當時他母親喜歡給自己穿女裝,相葉第一次見到時把大野當成女生就算了,還對他一見鍾情,並在某次兩人在公園玩耍時親了他。

「…就是這樣!他之前還說長大後要娶我為妻呢!好可愛~」

「呃…這樣啊~」

看大野一臉笑嘻嘻的,潤反而不知道要做什麼表情才好。雖然是小時候的事,但怎麼講得像是別人的事一樣啊?不過那就算了,雖然也很在意初吻的事,但更在意的果然是…

「但你…其實喜歡他吧?」

和上次分別時說了一樣的話,但這次故意說得大聲好讓大野聽得到。

「喜歡啊!因為雅紀是我重要的朋友嘛!」

原來…是朋友的喜歡嗎?看大野那麼直接便否決了自己之前的誤會,突然覺得自己煩惱這麼久像笨蛋一樣,覺得有點丟臉他便低下頭去。

 

另一方面,覺得潤的問題很奇怪的大野,稍微想了一下之前的對話,包括剛才的對話還有潤回貓妖國前說的話,平常總是很遲頓的他卻突然把事情弄懂了,他靠近對方並抬頭看他。

「難不成,你一直以為我在暗戀雅紀嗎?」

「…呃、嗯,是啊!」

當時受了初吻的刺激頭腦已經很混亂了,加上大野又一直說可以和相葉通電話很開心什麼的,他一時沒搞清楚就誤會了…

「當然開心啊!」

因為相葉是他認識很久、感情很好、很重要的朋友,以前還常常出門去玩,可是自從認識NINO後,兩人見面、通電話的次數就變少了,那就算了…見了面相葉也是一直在談NINO的事…哼!真是個見色忘友的傢伙!

「不過…潤竟然誤會了,好可愛哦!」

「…可愛?!」

「對啊~像是個吃醋的孩子一樣,好可愛…唔、嗯~」

或許是玩笑開過頭,大野話還沒說完就被封口。

潤捧住他的臉低頭便吻了下去,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大野完全無法反應,眼睛瞪得極大,忘了自己應該要反抗的事,直到過了幾秒後潤放開他。

「…我是在吃醋,但我不是小孩了…」

潤低著頭說完這句話便跑回屋子裡,而一個人被留下來的大野過了一會才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瞬間便腿軟整個人坐到了地上,雙手捂著發紅的臉頰。

「這裡是外頭啊…」

 

*****

 

「小潤~你怎麼啦?」

刻意讓他們有獨處的時間好好說話,現在卻只有好友一個人回來,還一臉世界末日般的絕望表情…嗯?好像還有些臉紅?不管怎樣,照NINO原本的計畫,應該是兩人解開了誤會,順利一點就是有一方已經表白了,兩人手牽手一起進來才對。

 

潤抬頭看NINO一眼,發現他臉頰上沾著巧克力醬,但現在的他實在沒有心情提醒對方這件事。

「我啊…我做了和相葉一樣的事…」

是啊!他竟然…親了人就跑…他竟然~不對!!人家相葉至少親完有告白,他卻什麼都沒做就…把人丟在原地逃跑了!!

「啊?什麼意思?」

「…我要回家了…」

說畢不到一秒便「砰!」的一聲消失不見了。

「小、小潤?!」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NINO忍不住驚呼,照這情況來說,應該是發生了什麼讓他鬱悶的事所以逃回貓妖國了吧?而家主大野也一直沒回來這點讓NINO也有點擔心,隨即要在上頭待命的翔去察看,卻得到了「外頭沒看到人」這樣的回應。

 

「這樣啊…」

或許去釣魚了吧?今天天氣很好,之前來這裡躲相葉時,大野總是喜歡在天氣好的時候去釣魚,而他和好友潤兩個人不是在房間裡玩不然就是在睡覺。

也只能這樣推測了啊!NINO固然擔心好友的感情發展,不過自己現在實在也忙不開了!想著想著,NINO決定繼續手頭上的事。

「皇子殿下,您的臉…」

看到臉上沾了巧克力醬,翔動作輕柔的擦拭掉。

「啊、謝謝你~」

「您從剛才到現在是在忙什麼呢?」

一來就把自己支開要他去二樓待命,現在看眼前這一鍋深色的液態物也搞不清楚是什麼。

「秘‧密!小翔你上去啦~沒叫你之前不准下來!」

 

結果,到兩人離開前家主大野依然沒有回來,於是利用藏在信箱裡的鑰匙鎖上門後便離開。離開時正好是老人家睡完午覺起來的時間,街上陸續出現許多爺爺奶奶們,兩人一邊和他們打招呼一邊離開了這裡。

 

「為什麼要用走的回去呢?」

忍不住還是提了,過去只要靠瞬間移動就能到任何地方,然而今天自己的主人卻要求要用走的回去,雖然也不是說這樣不好,但還是好奇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我…」

沒想到翔會這麼問讓NINO有些緊張,他總不能說他需要一點時間做好即將見到相葉的心理準備吧?…不對,也是時候該說了,從他被吻之後也過了三個星期,這期間翔從來沒有問過自己發生了什麼事,總是這樣呢!知道自己不想回答時就絕對不會追問任何問題,一直都是那麼溫柔…

但是、果然還是說吧!畢竟之後還是要一起生活的,如果什麼都不說對翔太不公平了!NINO深呼吸一口氣,雙手緊張地握緊了背帶。

 

「小翔…其實我、我被雅紀告白了!」

沒由來地就突然說出這句話著實讓翔嚇了一跳,但他驚訝的點是皇子為何突然挑這個時間點說呢?藏著疑惑,他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儘管他一開始就知道了,連那個人是先吻後告白的事都知道。

「我後來想想,我覺得…我也、很喜歡他…」

手再度握緊了背帶,他想自己現在臉一定很紅,只敢看著地面,就算不是面對本人,要承認「喜歡」一事果然還是令人覺得難為情啊!為什麼呢?因為坦白的對象是小翔嗎?是自己曾經暗戀十幾年的人…

「所以,裡面放的是巧克力?」

翔突然開口,指著NINO的背包,聲音聽起來異常的冷靜。

見對方害羞地點頭,翔沒有再說什麼,只是微微笑。原來如此,這樣一來就說得通了,在人類世界似乎在這天有用巧克力告白的習慣。

 

一路上,NINO說著自己從潤那邊聽來的、關於情人節的傳說,儘管和翔在書上看到的有些不同,但也沒有特意打斷,只是一直靜靜地聽他說。

就這樣來到相葉家門前。

「我想、」

看NINO緊張地盯著門鈴看,翔突然開口。

「我先去頂樓好了,有我在不方便吧?」

看著他那一如往常的笑容,NINO想想也是,告白已經讓人很緊張了,有人在旁邊看不是更緊張了嗎?他點頭。

 

於是翔轉身走向頂樓,看起來舉止就像往常一樣優雅,然而剛才掛在臉上的笑容早已不見,只是面無表情的往前走,既沒有喜悅、也沒有悲傷。

腦中只是一直浮現剛才那個人說過的話。

『我覺得…我也、很喜歡他…』

翔環視著頂樓,想起相葉說過他在這裡吻了NINO的事,只是和上次不同的是─現在是太陽西下的時刻,夕陽餘暉從另一方照射了過來,閃耀過了頭讓人覺得有些暈眩,他忍不住閉上了眼。

『我也、很喜歡他…』

 

意識過來時左手已經朝牆壁揮去。

 

*****

 

當相葉從貓眼看到NINO站在門外時,一瞬間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他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又在做夢呢?因為、這種類似的夢每晚都會夢到,會不會打開門後又是一場空?

「到底要不要開門啊?!」

直到他聽到那人因為在門外待了太久,終於忍不住怒吼出聲的聲音。

相葉門一開就將NINO抱在懷裡,也不管懷裡的人是否因為他突然的舉動而被嚇到,只是緊緊抱著不放。是他每天、每天都會夢到的人,他的臉龐、聲音還有氣味都是那麼地真實,傳來的體溫讓他在寒冷的冬天感覺到了溫暖,暖到他忍不住發抖。

 

「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你了…」

「…外面很冷、我們進去說吧!」

見到對方這麼說,NINO也生不起氣來…雖然剛剛也沒有真的生氣,只是太過緊張的結果。

 

聽聞相葉才意識自己又衝動行事了,他領著NINO回到房間,兩個人面對面坐著,冷靜下來後相葉才發現自己太久沒見到NINO,雖然每天都盼著他回來,可真回來了卻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畢竟之前NINO之所以會離開是因為自己亂親他…他抬頭看,發現對方也只是低著頭,看不到他的表情。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我只是沒忍住…」

想想對方都為這事離家出走了,如果不是很厭惡自己的行為的話怎麼會做得這麼絕呢?於是相葉想都沒想就直接低頭道歉。

「…你指什麼?」

而滿腦子都在想要怎麼告白的NINO自然沒有意識到相葉在道什麼歉。

「就是親你…因為當時NINO太可愛了,我忍不住就…」

「啊、喔…嗯…」

經相葉這麼一提又讓NINO想到當時的事,小耳朵抖了抖,他感到難為情的低下頭,臉上紅紅的。怎麼辦?眼前這人雖然很努力在解釋,但自己在意的還是背包中放的巧克力,明明已經決定要送巧克力告白了,但卻怎麼也找不到時機啊!只要想到要說那四個字,就覺得好丟人啊~他又抓緊了背帶,沒注意到自己的尾巴已經開始晃動起來,左右搖擺地。

 

而相葉終於也察覺到NINO的不對勁,從進來後一直不說話,就只是低著頭,連自己的道歉也沒什麼特別的反應。說回來,到底是為什麼回來呢?如果很討厭自己的話,應該不會再回到這裡才對?回來了卻什麼也不說也很怪啊!而且…

「小翔呢?」

相葉這才覺得哪裡怪,一直待在NINO身邊的跟班不見了!憑他這麼保護NINO,怎麼可能放自己的主人一個人來這裡?

「咦?他、去頂樓了…」

「啊?為什麼?」

「因、因為…」

結果還是扯到要告白的事。

NINO越來越著急了,想著一定要告白卻緊張地什麼都開不了口,臉紅成了一片、尾巴也越晃越勤。

「NINO?你臉好紅…怎麼了?」

相葉這才終於發現NINO一直是紅著臉的,他下意識伸手過去想關心對方怎麼了,沒想到NINO卻緊張地往後退,雖然是對於肢體接觸感到害羞的反應,但完全不清楚他心思的相葉卻被NINO這舉動給傷到了,果然NINO還是討厭他吧?他想。同時默默把手縮了回來。

 

啊…

看到相葉把手縮了回去讓NINO開始心急,他猜對方一定是誤會了,可是自己絕對沒有那個意思啊!他只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哎呀!煩死了!

「?!」

被逼急之下NINO直接將放有巧克力的背包丟給了相葉,相葉一開始還不懂NINO是要幹什麼,但後來發現他是要自己打開背包,打開後發現裡面有兩個包裝漂亮的方形物體,一個寫著「給雅紀」,另一個則是「給小翔」。

「這個是給我的?」

他拿起寫有自己名字的,只見對方緊張的點點頭。

「謝謝…這是什麼啊?」

「是、是…巧克力。」

「咦?啊?巧、巧克力?!」

反應有些過度當然是因為今天是情人節,相葉青年也是曾經在這一天收過巧克力的,只是那似乎是很久遠以前的事了,沒想到現在…但是、NINO會知道人類有情人節這節日嗎?就算知道了,那、那會送自己巧克力的意思是…相葉覺得自己心跳極快,卻也不敢多加揣測亂想。

 

「我、不是因為討厭…那個吻、才離開的…」

都將巧克力送給對方了,再不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是不行的,NINO努力鼓起勇氣說出自己的想法,不過他還是不敢看相葉,只是一直低著頭。

「只要見到雅紀,就會…想到接吻的事!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

相葉只要微微低頭就可以看到滿臉通紅的NINO,平常他一定會覺得很可愛,但現在NINO的發言讓他沒辦法專心在那上面了,他只是瞪大眼看著對方,有點不太敢相信自己聽到的一切。

「你說喜歡我的事,我很高興!因為…我、我…」

就差一點了,只要說出那句話就可以傳達自己的心情了!NINO不斷地鼓勵自己,他感覺得到自己的尾巴迅速地來回擺動,深呼吸一口氣後,他抬頭看對方,只見相葉也是滿臉通紅的看著自己,眼睛瞪得有些大,他愣了一下然後開口:

 

「我也…很喜歡雅紀!」

 

維持了一段時間的沉默,兩人都一直看著彼此的眼睛卻沒有一個人開口,然而這種情況下回應告白的NINO顯得比較著急。為什麼…為什麼一點反應都沒有啊?就在NINO實在受不了而又打算低下頭去時,相葉撲了過來,將他抱個滿懷。

「NINO~~~」

「好、好痛!」

相葉的擁抱實在太突然、太用力了,NINO覺得自己整個人被壓在他的胸口,有點呼吸不過來的他開始掙扎,然而相葉卻一點都沒有要放鬆的意思。

「我好高興啊!!我還以為你討厭我了,沒想到你會說你也喜歡我!」

「唔~放開啦~」

雖然在這之前兩人就喜歡抱在一起,可是單純的主人與寵物關係的擁抱和戀人之間的擁抱果然還是不同的,意識到這種感覺後就變得很彆扭,加上相葉的熊抱讓他覺得很悶,終於忍不住伸手拍了對方下巴表示抗議。

 

就在分開的那一刻,兩人的視線對上了。

雖然剛剛也對視過,但不是這麼近距離的,像是被定格一般就這麼動也不動地盯著對方的眼睛看,相葉看著NINO漂亮的琥珀色眼睛,想著當初也是被這眼神給吸引,才會忍不住吻下去…吻…想著想著相葉的思緒又回到當天早晨一樣,像是被蠱惑一樣漸漸地靠了過去,而NINO則是接收到對方的訊息,緊張地閉上了眼,然後…

 

咕嚕咕嚕~

 

「…你、你餓了吧?我馬上做晚飯給你吃喔!!」

或許是中午顧著做巧克力沒怎麼吃東西的關係,NINO的肚子這時很不爭氣地發出叫聲破壞主人的好事,而也多虧這聲音讓相葉整個人清醒過來,這才意識到自己又要做什麼糟糕的事,趕緊跳起來以晚餐為由逃去廚房,但才一打開冰箱就發現…小情人的主食:漢堡肉沒了。

「啊、啊…漢堡肉好像沒了!等我一下,我去超市買馬上就回來喔!」

說完這句話就逃出門。

 

呼、好險…差點又要被迷惑親了下去,不是才小孩子嗎?怎麼感覺這麼誘惑人心呢?還是說,自己真的太人面獸心了?雖然兩人現在應該算是兩情相悅的情侶關係了,但畢竟之前親完後被狠狠罵過,相葉怎麼說還是有心理陰影的。

一邊走去超市的路上,想著自己怎麼會沒發現漢堡肉已經沒了呢?估計給那三色狗吃的是最後了吧?話說那小狗狗到底去哪裡了呢?有一天起床就發現牠不見了,陽台的門還是開著的,不會是從陽台跳下去了吧?又不是貓…不、就算是貓那跳躍力也太驚人了。但、該說還好牠離開了嗎?不然NINO知道一定又要鬧彆扭了!

 

說起來,背包裡另一份巧克力…是要給小翔的嗎?

 

*****

 

趁著相葉外出時,他將寫有「給 小翔」的巧克力從背包拿起,並走上頂樓尋找這巧克力的接受者。

「小翔~?」

本以為翔會靠著鐵欄杆看夕陽,可是他沒有。

轉身一看才發現翔靠著牆壁坐在地上,閉上了雙眼看起來像睡著了一樣。

怎麼會在這裡睡覺呢?想著在這裡睡會著涼,NINO走過去想搖醒對方,卻發現翔的左手無地垂著,手背不知道為何流了不少血,他嚇得往後退,而後又緊張地跑過去搖對方。

 

「小翔!小翔!」

「…皇子殿下?…我睡著了?」

似乎是真的不小心睡著了,翔的眼神有些恍惚。

「小翔,你的手受傷了!!」

邊說邊抬起翔受傷的左手,NINO眼中透露著心疼,正想施法幫他治療時,卻被翔輕輕推開拒絕了。

「只是不小心摔倒造成的傷而已,不用麻煩您的~」

翔一邊溫柔地笑著一邊說著連NINO也能看穿的謊言,知道他是不想告訴自己所以也沒有多問,只是靜靜地看著翔自我療傷,然後他忽然想到之前影山跟自己生氣時,朝牆壁用力地揍了一拳的事。

這對兄弟是真的很像,像到連生氣時會拿自己的手出氣這點一樣,所以…小翔是在生氣嗎?為什麼呢?他感到好奇,卻不敢開口問。因為翔會刻意跟他撒謊,就表示他不希望自己開口問吧?

 

「…所以,皇子殿下告白成功了嗎?」

「咦?呃、嗯…」

沒想到話題會突然回到自己身上,NINO紅著臉點點頭。

「…恭喜您!」

翔笑得比平常燦爛,然而NINO卻沒辦法像他那樣自然地笑著,就像媽媽與影山之間一樣,他跟翔之間也有那種旁人無法理解的主僕默契,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那笑容就讓他覺得悲傷。

「對、了…我有東西要給小翔!」

想起自己上來找人的目的,NINO開口說著,卻發現自己的聲音竟然有些哽咽。他想翔一定是有什麼讓他傷心的事,不然怎麼自己也覺得難過了呢?停頓了一下,他拿出一直放在身後的巧克力。

「這個!是要給小翔的喔~」

「咦?巧克力…我也有嗎?」

一直以為NINO待在廚房是要做送給相葉的巧克力,沒想到有一份是給自己的,翔有點驚訝又疑惑地看著巧克力,似乎在猶豫要不要收下。

「嗯!小潤說~情人節也可以送巧克力給照顧自己的人,所以我要給小翔哦!我喜歡總是溫柔對待我的小翔…哇啊!」

話還沒說完突然被翔抱住,還沒收下的巧克力從NINO手中掉落,他有點驚慌的看了掉在地上的巧克力一眼,又看了突然抱住他的護衛,然而他把頭靠在自己的肩上,讓NINO看不清他的表情。

「小翔…?」

「對不起、對不起…請讓我、這樣任性一下吧…」

雖然努力壓抑快爆發的情感,可是NINO還是聽出了翔話中的哽咽,果然是很難過嗎?明明早上看起來還好好的,是自己做了什麼嗎?難道小翔其實…並不是真的為自己告白的事感到開心嗎?

 

總是在夢中才能聽到的「喜歡」兩字,卻是在那人已經心繫他人的情況下…

 

*****

 

「吹好了!嗯~好香喔~」

「哈啊~這樣很癢啦~」

本來洗完澡後幫NINO全身吹乾是身為管家翔的工作,但相葉表示自己很久沒幫NINO吹了,於是翔便把這份工作交給相葉後自己洗澡去了。

而把NINO吹得暖呼呼的相葉,聞到NINO身上傳來的香味,是屬於自己家沐浴乳的香味,他聞到一時心動了便湊近對方金黃色的小耳朵嗅了嗅,雙手也抓上了自己一直很想摸的小尾巴,而被這行為逗弄的NINO一邊笑一邊閃躲,不知不覺間NINO已經被相葉壓在身下了。

 

「啊…」

突然意識到兩人的姿勢有點微妙的相葉忍不住出聲,他看著被壓在身下感覺什麼也不懂的NINO吞了吞口水,糟糕…自從親了NINO之後,感覺他越來越可愛了,每次看到都想親他,小小年紀就這麼會誘惑人是怎麼回事?…果然還是自己太人面獸心的關係吧?

「NINO…」

「嗯?」

「我、我想吻你…可以嗎?」

「咦、咦?!」

儘管相葉覺得自己有些克制不住了,但之前被罵的陰影還是在的,弱弱地問了對方的意願,而同時NINO也沒想到對方會這樣問他,雖然當初和潤他們解釋會生氣是因為相葉沒有事先告訴他讓他有心理準備,但沒想到…這樣問反而更讓人覺得害羞啊!

 

沒有回答,NINO只是紅著臉閉上了眼睛,微微嘟起了嘴,而收到訊號的相葉感動地都要哭了,他低身下去吻了對方。

「嗯…」

雞塊…的味道?

媽媽說過,互相喜歡的兩人親吻時是甜甜的,為什麼他卻覺得鹹鹹的?以後絕對不准這個人在親吻前吃雞塊了!

「好甜…是草莓的味道!和NINO一樣呢!」

大概是剛才洗澡前吃了水果的關係,相葉嚐到了和NINO完全不同的味道,看著身下的人不滿地嘟起了嘴,他笑得開心。

「吶、再親一次…可以嗎?」

「笨蛋!不要每次都問…唔~」

 

*****

 

影山正在看最後一份公文,原本他預定看完這份就要準備上床睡覺,不過現在看來是不太可能了。

「丟下主人跑回家,可是很失職的喔!」

他看了一眼坐在他的床上,雙手抱膝低下頭的弟弟,彷彿那個當年做錯事被國王打屁股後跑來房間哭的小小翔一樣,只是現在的他已經不是會隨便哭泣的年紀了,更別提會被打屁股。

 

「…反正、他現在又不需要我。」

一洗完澡打開門就看到他們在接吻,是要人怎麼待下去?雖然護衛兼管家的職責是要盡可能24小時隨時待在主人身邊保護他們的安全,但這畢竟是不可能的,尤其這種時候如果自己還在場,只會顯得他很多餘。

 

「哥哥…你是什麼感覺?」

「你指什麼?」他回問,同時在公文上寫下工整地字體。

「聽皇后陛下說著國王陛下的事情時。」

「這很簡單─」

他放下了筆,回頭看著弟弟。

「陪陛下一起笑。」

只要能看到她在笑,那就什麼都足夠了。

 

「…唉~」

聽到兄長如此寬宏地回答,顯得自己非常不成熟,讓翔忍不住嘆氣。

「遇到一點不順心就跑回家,果然還是個愛撒嬌的小孩啊!」

「我才不…」

聽到影山有些調侃地語氣,甚至說出了自己的禁語,翔忍不住抬頭想反駁,卻看到兄長不知何時已經站在自己面前,手上還拿著吹風機。

「不把頭髮吹乾可是會感冒的,今天就特別由哥哥我來幫你吹吧!」

「…哼~」

有些不滿地哼了一聲,卻乖乖地低下了頭,沒有再說什麼。

 

他們的身份是為了主人而存在的。

然而,一旦不再被需要了,又剩下了什麼呢?還是什麼都不是了?

 

(待續)

 

踩4月底線的safe月更w

其實一直在想到底要在kiss那邊收尾呢?還是兄弟對話那邊收尾?

最後還是決定後者了,畢竟不能無視小翔的存在啊XDD

 

然後雖然中間有點艱難但終於還是兩情相悅的兩人~

下一章是個過渡篇,接著就要來努力虐一下啦>w<

 

是說這章比我想像中花了還要多的時間,除了又錯估自己的爆字數能力外

生病也是自己預料之外的!!病超久w

唉~現在只想趕快好起來!然後去電影院見神樂大人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zu 的頭像
    Suzu

    就是愛快樂♪

    S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