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警告請參見第一章:)

 

其實這篇只有少少的四千字><

但估計到月底才有空再更新,加上真的很想實現月更的目標,所以就發了!

還請大家原諒我的任性(笑)

 

↓↓↓

 

「橫山先生,感謝你這一年來的照顧!」

「你要回去…你的國家了嗎?」

「是的,因為當初就約好了,只在人類世界待個一年,所以…」

「這樣啊…」

「可是,因為你這一年來非常照顧我,做為報答…我願意實現你一個願望!」

「诶?…真的?」

「嗯,只要在我能力範圍內的話。」

「那…如果我說…」

 

「請你,永遠留在我身邊,你願意嗎?」

 

*****

 

橫山瞄了一眼相葉,他的好友看起來不太對勁。今天上課完全不專心(雖然橫山覺得他最近常常這樣),那就算了,現在即使心愛的炸雞便當就在眼前,他也是食之乏味的感覺。

「你和NINO怎麼了嗎?」

很快察覺到好友不對勁的橫山,也很快便知道是誰害他如此失魂落魄,畢竟過去這幾個月來,也就只有一個人…應該說一隻犬妖,可以這樣輕輕鬆鬆左右相葉的情緒,那就是他之前還以為真的是隻狗的NINO。

只是橫山還猜不到理由,上週下課前相葉還說週末要幫家裡另一隻犬妖慶祝81歲的生日,當時他看起來還好好的,怎現在一臉被甩的樣子。

 

「NINO離家出走了。」

「咦?回他的國家嗎?」

「不是,去小智家…已經兩天了還不肯回來,嗚~~」

「為什麼啊?你們吵架了?」

搖搖頭。

「我們之前一起在我家屋頂看日出、聊心事…」

橫山一邊聽一邊點頭,這開頭感覺是段溫馨的佳話啊!

「然後我突然情不自禁的吻了他…」

「…蛤?」

「在他還沒反應過來前,我又向他告白…」

不顧橫山也是一臉沒反應過來的樣子,相葉開始回想前幾天發生的事,臉上滿滿是苦悶。

 

*****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啊!NINO!」

雖然親吻和告白都是身心不協調下的結果,但畢竟事情都已經發生了,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相葉只好盯著NINO看、等著對方的反應,沒想到慢了好幾拍的NINO終於回過神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汪嗚…好過份…」

哭了。

 

「咦?!啊、NINO、那個~我…!!」

大腦與身體不同調的相葉,都還沒想到任何一個告白後可能會有的結局,對方就突然在他面前哭了出來,嚇得他驚慌失措,無奈當機中的「雅紀.COM」一直呈現無法連線的狀況,搞得他支支吾吾說不出任何話語。

「汪嗚~哪有人…像你這樣的…」

NINO滿臉通紅,平常翹得高高的狗耳朵和尾巴此時垂了下來,他一手擦著眼淚、一手捂著剛才被吻的嘴唇,嗚、這搞不好是他的初、初…

「雅紀是禽獸!!色狼!!戀童癖!!」

把自己在人類世界學到的單字全罵了一遍之後,NINO便獨自跑下樓,留下相葉一個人呆愣在屋頂。

 

「禽、禽獸…!!」

被喜歡的人這樣臭罵了一頓,相葉受不了打擊整個人跪倒在地上,口中呢喃著剛才NINO罵他的單字,沒錯!他真的是禽獸,而且還是戀童癖!!竟然對一個才6歲、毫無防備的未成年犬妖出手,簡直是獸醫中的敗類啊!

不過,讓相葉受打擊的不只是像這樣被喜歡的人推開還臭罵了一頓(對他來說,NINO的反應幾乎和拒絕他的告白差不多了),而是他花了半個多小時終於勉強振作起來,從屋頂回到房間時的事…

 

「相葉先生,這是怎麼回事?」

回到房間後發現好友大野和潤都不在,最重要的是連NINO也不在房間,只剩下昨天的壽星‧翔一個人在房間,而此刻對方也是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手中還拿著一張便條紙,寫著:

 

『我去小智家,不准來找我!小翔跟雅紀都不准!!

By NINO(狗掌印)』

 

「我起來時人都不見了,只剩下這張紙…」

翔有些羞愧的說著,昨天慶生時,大野以「你都81歲了竟然還沒喝過酒」為由灌了他一大杯人類的酒,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喝的關係,他睡得有些沉,身邊四個人都起床了自己卻一點感覺都沒有。結果起來時,人都不在房裡就算了,還收到這種莫名其妙的紙條。

「咦~NINO他…竟然~」

雖然很高興NINO全部用日文寫,但沒想到他會選擇離家出走…嗚~看來是被徹底討厭了,連自己的臉都不想見到就算了,還波及無辜的翔…

「相葉先生,你果然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請告訴我好嗎?」

看相葉讀完便條紙後臉一陣青的反應,他猜對方一定知道什麼。

可是面對翔的請求,相葉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才好,難道他要說:「我吻了你的主人,所以他氣得離家出走」這樣嗎?

 

「相葉先生,拜託!請你告訴我好嗎?」

看到相葉欲言又止讓翔忍不住再一次請求對方,語氣中夾雜了一些焦慮。

這種感覺…自己什麼都搞不清楚就突然被拒絕或厭惡的感覺,讓翔勾起了以前不好的回憶。去年也是類似的情況,自己最重要的人突然就在自己面前哭得那麼慘,他卻連最基本的安慰都做不到。其實他多少有猜到,皇子不願意和他說理由表示對方哭的原因一定和自己有關,只是他到現在還是想不透到底是為了什麼?結果今年又…

 

「拜託你…請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完全狀況外的感覺讓翔很不好受,他向相葉下跪並磕頭,而被這樣對待的相葉也慌了。

「我知道了!我說~你別這樣!!」

「真的?」

「…啊~可是你聽完不能生氣喔?」

「…這可能要視相葉先生說的內容而定。」

本以為翔會退讓,想不到他在這方面還是一如既往的固執又誠實,相葉思考了一下,帶著赴死的決心開口說:

「我親了NINO,還向他告白說喜歡他……………對不起~~!!」

他很快便後悔了,在他看到翔的臉部表情從呆愣到彷彿見到仇人般的憤怒表情後。唉!自己怎麼就這麼誠實的說了呢!要是真的被小智釣上岸怎麼辦…

「你、你…」

或許是太過憤怒,翔支支唔唔了半天吐不出一個像樣的句子,只能一直咬牙切齒瞪著相葉。雖然很難得看到平常精明幹練的翔結巴的樣子,但現在的相葉也沒有那個心思覺得有趣。

「…你…你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翔試著吐氣讓自己冷靜,但也只能說出這種無關痛養的話。

「我、我是認真的!雖然接吻是情不自禁,但也是因為我真的很想吻他…啊~對不起啦!!」

才剛提到接吻,就被翔那一付要殺人的眼神給嚇到忍不住道歉,不過這樣也確定一件事了…

 

「小翔,你果然…喜歡NINO吧?」

犬妖是不是都不擅長說謊呢?相葉看著那純白色的狗耳朵忍不住這麼想,在他剛才提到「喜歡」兩字時明顯抖了一下。而且,剛才翔對他散發出的殺氣已經不是單純的護主心態了,完全是…面對情敵時的態度了。

「我不會和NINO說的,告訴我吧?」

「…當然喜歡啦~皇子殿下那麼可愛…」

停頓了半晌翔才開口,因為他低著頭所以相葉完全看不到此時此刻他的表情。

「我單戀皇子殿下,已經很久很久了…十年、了吧?」

他說單戀…所以小翔一直都沒有發現NINO喜歡他嗎?這也表示其實NINO從來沒有失戀過,只是他誤會小翔的意思而已…

 

明明是自己提起的話題,但相葉卻覺得心情有些微妙。看到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彼此錯過,當然令人有些難過,但今天主角之一是他喜歡的人,相葉不得不承認自己竟然覺得有些開心……嗚啊~看來他不只是禽獸色狼兼戀童癖,還是個沒同情心、沒良心、冷血而且還很自私的惡魔!!

 

「不過、喜歡那麼久又如何呢?」

就在相葉自暴自棄的同時,翔已經自己繼續話題的延伸,此時的他已經抬頭,用著悲傷的眼神看著相葉。

「我們是主僕,又是同性,一輩子都不可能在一起的,就算我再怎麼喜歡他也沒用的啊!」

他是認真的。

從對方的話語中聽到了絕望與無助,雖然只是簡短的幾句話,卻是翔喜歡了NINO好幾年的無奈。他突然想起早上和他坦白時NINO的背影…不知道為何總覺得有些鼻酸。

「你可能覺得我很無情,但相葉先生…你為什麼要告白呢?你是人類、又是個男的,你還…親…」

說到這翔又再度低下頭去,但看他雙手握拳應該是在壓抑著什麼吧?相葉看著對方,思考著翔問他的問題。

「我不知道…」

「什麼?」

 

「我只是…覺得我真的好喜歡他,好想讓他知道我的想法而已…」

 

*****

 

「大概就是…這樣。」

雖然不擅於表達但還是知道哪些事該說哪些不該說,相葉省略很多他覺得不能和橫山說的細節,只有說到NINO被他親之後的反應以及翔知道後念了他一頓的事,途中和翔攤牌的內容完全沒有提到。

「你喔…」

聽完相葉的敘述橫山只能無奈地笑,這個人從以前就容易因為衝動而做出一些蠢事,想不到這次終於闖禍了。不過他知道相葉一直很喜歡NINO,所以聽到他做了這不得了的大事,又覺得好像也不意外,畢竟他的好友其實比其他人所想像得還容易急躁。

 

「人家都是告白完、心意相通才親的,哪有人像你這樣顛倒,也不管別人的心意如何…看!被討厭了吧!」

雖然知道他現在很沮喪,但還是忍不住多補幾槍,只見相葉再次趴到桌上,然後…

「嗚~~~」

「咦?!啊、你別哭啊!」

沒想到會因此害相葉哭,橫山嚇了一跳,正想著要說什麼安慰他時,相葉又突然抬起頭來,用他水汪汪的大眼看著他。

「橫山~你是怎麼追到HINA的?」

「…蛤?」沒想到話題的主角會突然變成自己,橫山著實愣住了,不管對方的反應相葉繼續說。

「你少裝了,你和HINA是情侶吧?」

「呃…嗯~」

「果然~我都聽NINO說了,所以有猜到!」

「那個犬妖皇子?他說了什麼?」

或許還處於失戀的打擊中,相葉沒有注意到好友在聽完他說的話後,表情出現明顯的變化,於是自顧自的說起從NINO還有翔那邊聽到的情報。

 

HINA自從父母去世後,就一直作為未來的重要大臣被犬妖國王栽培著,因為他很聰明也很努力,未來自然是備受期待的,如果現在他還待在犬妖國的話,說不定已經有能力可以和翔還有翔的哥哥一起參加大臣間的會議了。

另外,不管是犬妖國王還是帶領HINA學習的翔都對HINA有恩,所以正常來說他絕對不會隨便為了一個才認識一年的普通人類而拋棄一切,會讓他毫不猶豫拋下對自己有恩的人、離開屬於自己的故鄉,那個人一定…

 

『那個人一定是對HINA來說,非常重要又無可取代吧?』

 

NINO當時口氣冷靜的說著,像是不關自己的事,然而眼中又藏著淡淡的哀傷。相葉一直不懂為什麼,在他聽來是件開心的事啊?

「所以啊~我就直接想到你了,他是為了你留下來的吧?」

橫山愛他家的小博美HINA愛得要命早在他們剛認識時就知道了,如今若HINA是為了橫山而選擇留在人類世界的話,那就表示他們是彼此喜歡的吧?

「我只是…不希望他離開,所以…」

很早就知道HINA在人類世界待一年後就要回自己國家的事,所以在意識到自己喜歡他後,對於時間的流逝感到焦急卻又什麼也做不了。在聽到HINA說願意替自己實現一個願望時,想也沒想就說出了希望他留在自己身邊的事,只是沒想到對方真的答應了…

 

「…」

「橫山?」

看好友沉著臉發呆,相葉開口詢問,然而對方只是搖搖頭,帶著有些複雜的笑容。

「對了,你家HINA幾歲了啊?」

「55歲,怎麼了?」

「嘿~那你知道他換算成人類年齡後是幾歲嗎?」

「我記得好像是………呃、11歲。」

 

又是一個戀童癖。

相葉覺得他和橫山的共通點又多了一個。

 

(待續)

 

這篇小皇子有點打醬油,但下篇會提到他在漁夫家的情況喔!

雖然好像是沒什麼內容字數又少少的更新,但…就不想破了難得的月更紀錄><

而且雖是少少的四千字,但全部都是我利用打工跟上課前後、等公車…等等零碎的時間,一字一字寫上手稿,然後利用最近的空檔敲到word上的結果喔!!

對於接了三份打工的自己來說,其實是很值得拍拍手的事啊>^<

如果照以前這麼忙的情況,我拖個三個月才更文一點都不奇怪的XD(唉、雖然代價就是字數也變少了)

 

然後是好友ZORA大濕的作品。

 7vocCAvtBwfurQC4zWsb1O  

被KISS後的小皇子!!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徵求同意後貼了>///<

謝禮就是幫忙宣傳→紅心國王

 

最後是私事(笑)

再過幾天就要老一歲了,想想去年許的24個生日願望中(※我是被逼的)

有一個是「希望每個月都能寫一篇文」

然後剛剛去數,發現自己真的每個月都有發文啊!!

雖然下半年有點利用拆成上、下篇的技巧,但發現自己每個月都至少有一篇更新還是覺得…好開心!!

希望2013也能繼續保持,我會把這個目標加入在今年的36個願望中的>w<

 

有點長的後記w

2013年新年快樂^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zu 的頭像
    Suzu

    就是愛快樂♪

    S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