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無法接受者請自行迴避謝謝:)

    純架空,年齡操作有。

    其他警告請參照第一章謝謝!

 

犬妖國與貓妖國雖然通往人間界的入口不一樣,但兩國所處的世界是相連的,無奈兩國打從祖先那輩開始就是宿敵,於是在兩國領土的中央築了一道綿延不盡的城牆,防止宿敵入侵,至於那道牆到底有多長,祖先們可能也不太清楚,因為是用法術變出來的。

 

隨著時代的轉變,兩國間對彼此「宿敵」的這個想法也不再那麼根深柢固,儘管過去打打殺殺(還有怎麼樣也避免不了的禁忌犬貓戀),也都已經是只會出現在兩國歷史課本上的過去了。築了牆後世敵仇恨都漸漸消弭,不再像過去一樣沒事去敵國攻擊一下挑起戰爭,城牆的作用也變成了兩國的交界處,讓牠們有屬於自己國家的生活習慣與空間,就這樣─兩國一直過著井水不犯河水的和平生活。

 

然後,在太陽快升到最上空的現在,有兩個外表看起來只有人類的15、16歲的少年正光明正大的坐在城牆上聊天。

 

「NINO,拿去!我照你的要求做出來了。」

一個人類外貌、長著貓耳朵跟細長貓尾巴的少年,丟了一個東西給他身旁的少年。

「啊、小潤~謝謝你!」

接話的少年有著人類的外貌、長著金黃色的狗耳朵與狗尾巴,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就是犬妖國任性的小皇子。還有,雖然用「少年」來形容NINO與他愉快的貓妖國朋友‧潤,但其實這兩個人都已經30歲了。

 

NINO看著剛才潤交給他的東西,是個軟綿綿的球狀液態體,因為被施加過法術所以不會散開,像是被困在一個透明的球狀體容器一般,NINO還看得到液體(他猜那應該是水)在裡面流動,在陽光的折射下顯得有些刺眼,他用空出來的右手蓋住。

 

「我說,你是不是弄錯了啊?這種軟綿綿的東西能打人嗎?只能當球玩吧!」

而且還是一摔就會破的水球。

從語氣感覺得出他有些不滿,是的,NINO小皇子需要的是「能打人」的東西,為什麼他需要這種不符合皇子優雅形象的凶器呢?因為他決定在今天把他那煩人的管家兼護衛‧翔給打昏,然後自己逃去人間界玩個半天。

 

在犬妖界,未滿100歲的犬妖都是未成年,未成年的犬妖因為法力與修行都還不足夠所以不能獨立前往人間界,可是只要滿25歲而且有長輩陪同便可前往,不過NINO都已經活到30歲了,卻還是連一次都沒有去過,他年邁的父母親不肯帶他去而他最親近的護衛也還沒成年自然也不可能帶他去了。

 

過去已經有好幾次偷跑出去的紀錄,無奈每次都被翔給逮個正著(讓他不禁懷疑是否自己身上被裝了什麼東西好讓他的護衛總是能隨時找到他),雖然知道大家會這麼保護自己是出於唯一繼承人的關係,但是…怎麼樣都想出去一次,而且見見外面的世界、增長自己的見聞也是繼承人的工作吧!

 

所以,要把礙事的翔給打昏然後趁機逃出去,NINO早在一個月前就這麼計劃著,可是溫室小花出生的他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去突襲對方,可以同時當管家兼護衛就顯示了翔有著超群的反應力及高強的法術。

 

於是他決定求助那個明明跟自己同年卻頗厲害的貓妖國好友。

結果現在,這個球狀體是怎麼回事?NINO不自覺流露出鄙視的眼神。

「不要露出那種反應嘛!這東西可是很厲害的,你對他吹口氣看看。」

似乎已經猜到對方的反應,潤忍不住發笑。

 

照著對方的指示做,NINO用雙手將透明球體抬到自己前方,輕輕朝球體一吹,「砰」的一聲球體在瞬間散開,成功脫困的自由液體們迅速的幻化成一個大型鐵鎚,然後輕輕的掉在已經看呆的犬妖皇子手上,而那奇妙的輕巧感也讓呆滯的他回過神來。

 

NINO握住剛才以奇妙方式變身的鐵鎚,盯著看了好久,小耳朵也呈現著剛才被驚嚇後立起的狀態,蓬鬆的尾巴晃個不停,他舉起握有鐵鎚的左手,然後朝著天空用力揮了幾下,再放下來又盯著看了幾秒。

「…好輕。」

「當然囉~是設計來給你拿的,當然不能太重!不過你放心吧,打下去的衝擊可是能讓人當場昏迷,而且沒超過半天是不會起來的。」

「…是喔。」

總覺得自己剛剛被小看了,不過他確實拿不起太重的東西(因為東西都是他的管家負責拿的),NINO摸摸鼻子只能默默的回應無法反擊,於是他決定把重心移回這神奇的東西上,明明自己拿起來的感覺這麼輕,打下去的瞬間卻可以讓人馬上昏迷,應該…很痛吧?他要拿這個打小翔?…突然開始猶豫了起來。

 

「幹嘛?要拿鐵鎚打自己的心上人,心軟猶豫了喔?」

「什麼!?才不是呢!那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嘿~是喔?」

「裝什麼傻!我可沒忘記那天我明明就失戀了,你卻一直逼著我吃在人間界要來的魚,害我心理上已經很難過了,生理上也跟著難過!」

想到那煎熬般的回憶,NINO氣一上來忍不住就往潤的貓尾巴用力一扯。

「喵!!你幹什麼啦~掉毛怎麼辦!!」

「汪!!誰叫你要提別人的傷心往事!汪汪!」

「喵~對不起啦!我跟你道歉!!你快放手啦~」

要是掉毛就醜了,貓尾巴可是比臉蛋還重要的啊!

聽到對方道歉加哀號,憤怒中的NINO才終於肯放開對方比容顏還重要的弱點,不滿的「哼」了一聲便轉向另一邊,自己拿著鐵鎚亂揮。

 

而潤則趕緊順他的貓尾巴,唉、他真是沒事去交一個比自己還容易發火的朋友,這就是所謂的誤交損友吧?

「我說小潤…」

「幹嘛?」

沒有忘記剛才被攻擊的疼痛,這一叫讓貓妖國少年全身毛都豎起,進入警戒狀態。

「這個東西收不起來嗎?這麼大一個小翔一看就知道我要幹嘛了。」

「啊、對喔!我忘記幫你收起來了。」

才剛介紹完自己的傑作就被委託者攻擊,讓潤忘記了還要幫忙把工具恢復原狀,右手食指與中指往NINO手上的鐵鎚輕輕一揮,再度恢復成原本的球狀液體。

「對了,你犯案完記得要還我喔!」

所謂取之有物,潤製作出來的犯案工具是取他父親房前池塘裡的水做出來的,所以最好是用完盡快歸還,不然被父親發現自己偷池裡的水造物可是會被毒打一頓的,畢竟以物造物,可能會破壞生態與自然間的平衡,所以大家自然是能免則免。

 

「喔!我知道了,不過小潤你真厲害耶!連這種法術都會用。」

「那當然!我可是貓妖國的皇子,連這種法術都不會的話多丟臉!」

「…」

可惡!他到現在還是只會治療系跟一些惡作劇用的小法術,作為一個犬妖國的皇子還是唯一繼承人,這實在是丟臉丟大了!NINO暗自決定等他去人間界玩回來,一定要逼翔教他創造系的法術,然後他要創造出超辣的辣椒醬偷偷加到翔的三餐裡,辣死他!嗯、很好,就這樣決定了。

 

「不過NINO啊…」

「嗯?幹嘛?」

當NINO還沉浸在如何陷害他那不能吃辣的管家護衛的同時,身為好友的潤出聲叫喚他,表情看起來有些嚴肅。

「你一個人去人間界,真的沒問題嗎?」

「什麼意思?」

「不是啦!我是說…就是、你還只會一些簡單的治療法術吧?我看~還是我陪你一起去比較好吧?」

雖然同樣身為國家的皇子,但NINO被保護得好好的這件事,他是知道的。

所以多多少少會擔心,雖然自己當初是因為敵不過對方高超的撒嬌攻勢才幫忙做了這個犯案工具,可是即使是現在已經交給了對方,他還是會忍不住想這樣做真的沒問題嗎?因為讓一個被過度保護的人單獨去人間界實在太危險了,只會治療系法術就算了,NINO根本完全沒有危機意識,感覺也不太懂得如何保護自己,要是真的出了什麼事…他真的只能以死謝罪了。

 

「小潤,你跟來的話我幹嘛還把小翔打昏啊?我就是想自己去探險看看啊!」

漫不經心的把玩著手上的球狀體,犬妖皇子看起來有些不開心。

「也是啦!可是…」

「我知道的喔!你們在擔心的事。」

「诶?」

看好友欲言又止,NINO決定出聲阻止對方,並說出自己的想法。

他當然知道父母還有小翔會這麼阻止自己去外面的世界一定是因為怕自己受傷,也知道自己身份特殊所以傷不起,作為年紀幼小又是唯一的繼承人,他總是被周圍的人疼愛、被大家過度保護,連自己也在不知不覺中任性起來、變得喜歡依賴大家,不過這樣是不行的吧?一個皇子如果連最基本的獨立都做不到,將來又怎麼能領導人民呢?所以才把去人間界半天作為獨立的第一步。

 

不過他不否認自己想去玩的心情還是比較大。

 

「你放心啦!我絕對不會有事的啦!而且小潤你不是常說,人間界的大哥哥總是會把釣到的魚送給你吃嗎?」

「呃、嗯…」

「所以啊~如果人間界都是這些好人的話,我又怎麼可能會受傷呢?」

看到對方笑得一臉燦爛,潤實在說不出口他只是剛好碰到好人而已,他在人間界也是看到不少壞人啊!本來只是想把自己去人間界碰到的開心事情分享給NINO,沒想到卻讓他誤以為外面的世界都是好人,實在讓人…無法放心啊!

「…好吧!那你一定要小心喔!太陽下山前你一定要回來,我會在這裡等你。」

 

「哈、你就好好等吧!我保證我一定會準時到的!」

 

*****

 

「包紮好了,已經沒有大礙了。」

身為獸醫系主任同時也自己開了一家寵物醫院的志村教授將治療過的柴犬交給了剛才急忙靠關係卡位的相葉與橫山,看他們從來醫院後就一直深鎖的眉頭終於在看到柴犬沒有大礙後放鬆,他忍不住笑了出來。

「謝謝你,教授!!」

相葉從志村教授手上接過受傷的小柴犬,看到牠終於不再是痛苦的表情,而是一臉平靜的睡著讓相葉終於鬆了一口氣。

「雖然沒有傷到要害,但畢竟流了不少血所以牠現在很虛弱,要記得好好靜養,另外最近天氣涼了要小心別讓牠受寒感冒了。藥在這裡,記得要回來複診,還有複診前記得要先預約。」

志村教授一面講解照顧狗狗的注意事項,一面不忘在最後強調要先預約的事,畢竟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他的這兩個學生不知道為何總可以在外面撿到一堆受傷的小狗小貓,然後靠關係卡位看醫生,有時候都想說身為獸醫系還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難道連基本的簡單治療都不會嗎?

 

果然還是自己每次都接受他們卡位的錯吧?寵壞學生了。

 

內心自我譴責不該如此寵壞學生的志村教授話說完便把兩個學生趕了出去,為了趕緊幫失血過多的小柴犬治療,耽擱了不少時間,原本因為小兔子發高燒而急著來看病的少女急得不得了,一直抱著小兔子說著「干菜沫」看起來都快哭了。不過這少女的打扮還真是詭異,從頭到腳全身白色蕾絲裝就算了,旁邊還坐了一個看起來像是牛郎打扮的男人。

 

「下一位病人,栞小姐的兔子請進。」

 

*****

 

另一方面,被趕出來的兩人站在醫院外,商量著誰該把這隻柴犬帶回家。

「那我先回去啦!我家的狗差不多肚子餓了~」

橫山說著便轉身要走,似乎不打算把小柴犬收留帶回家,相葉急忙拉住對方。

「等一下橫山!你應該知道我住的公寓不能養狗的吧!」

「诶?沒差吧~反正他受傷了也沒體力亂叫了啊!」

「可是~還是你帶回去養比較好吧?你們家有狗食,而且又有直接的經驗…」

「不行!我家那隻柴犬佔有欲很強的,只要我帶別的動物回去牠就想咬對方,你捨得這隻小柴犬再受傷嗎?」

「…」說到重點處,相葉開始猶豫,橫山想見效了於是他繼續補充:

 

「再說那種給笨蛋掉的大洞,你們竟然一人一狗都掉下去,就表示你們有緣吧!」

 

勸相葉可以把這次相遇當個契機收養這隻狗,反正柴犬好好訓練就不會亂叫,橫山拍拍他的肩就趕回去餵食家裡餓壞的小狗狗,而相葉只是愣愣的看著被他抱在懷中熟睡的小柴犬,不自覺流露出一點點的寂寞跟失落。

「說什麼收養…牠都有主人了。」

小柴犬身上繫著一個用暗紅色木頭刻製的狗牌,上頭寫著大大的「NINO」。

 

*****

 

『小八的觀察日記』

 

作者:獸醫系三年級 相葉雅紀

 

9月X日   天氣:30分的陰天

教授拜託後,終於肯讓我觀察的對象從昆蟲改為小狗狗!o(*^▽^*)o

牠是我和橫山在山上遇到的柴犬,小小隻的看起來年紀很小(UωU)

從牠身上掛著狗牌應該是有主人的

不過怎麼會讓小狗狗被夾傷還掉到洞裡去也不知道呢!

這主人會不會太失職了?ε=ε=ε=(#`д)/

只是這麼可愛的狗狗不見了,他現在一定很著急吧?。・゚゚・(>д<;)・゚゚・。

希望能早點讓他們相遇~

 

然後啊!我剛剛看了掛在小柴犬上的狗牌

上面的住址竟然是「犬妖國皇家之里第一路617」,實在太奇怪了!Σ(;)

日本沒有這樣的一個地方啊~

查網路地圖還說是靠近越南

總不可能是狗狗自己游過來特意掉進地洞的吧?(?´ω)

 

還有啊~雖然上頭寫著「NINO」

但總覺得這不像狗狗會叫的名字啊?(。-`ω-)

狗牌背後右下角刻著小小的「翔」字,這應該是主人的名字吧?

總之我覺得NINO實在不適合當狗名

所以另外取了一個適合狗的名字叫「小八」

很可愛吧?讓人想到忠犬小八啊!! o(´`*o)(o*´`)o

 

小八因為受傷了一直在睡覺

是說牠睡著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

忍不住拿著相機拍了好幾張,我都有放到部落格上哦!

老師你可以去看看~

 

PS.我的部落格:

http://www.ilovenino617.ainiblog.jp

 

教師評語:相葉同學,雖然也不是不可以,但老師要提醒你忠犬八公是秋田犬喔!還有,老師看了你和狗狗的合照,和狗狗嘴對嘴親吻的同時要小心細菌傳染。另外,觀察日記也算是正式報告,請不要用大量的顏文字、也不要隨便斷句。

 

9月X+1日   天氣:0分的陰天

前篇被批的好慘…決定這篇開始不用顏文字了!

為了照顧小八,我今天直接翹了必修課整天待在家裡陪著牠,天氣變冷了牠的傷又還沒好,好擔心小八會因此感冒喔!不過我都幫牠蓋毛毯,應該有保暖到了吧?應該不會著涼的吧?

 

今天小八的照片我也拍了很多張喔!還有我發現牠的毛很漂亮耶!因為受傷的關係才弄得這樣亂亂的,所以下午幫牠梳了一下。是說小八從昨天睡到現在耶?我不知道牠是不是有在我睡覺時起來過,可是至少目前我眼睛睜開時牠都在睡覺,雖然說小孩子就該多睡才能長高,不過…沒問題嗎?

 

教師評語:志村教授要我轉告你再翹課下次就不讓你卡位了。

 

9月X+2日   天氣:70分的晴天

天氣又變暖和了,而且小八也清醒了喔!

可是牠好兇喔~可能當我是陌生人吧?一早起來看到我就對著我狂吠,伸手過去想安撫牠還被反咬一口,手掌整個流血!好痛喔!!可是小八是隻善良的狗狗,所以一看到我手掌流血就安靜下來了,還用舌頭舔我的傷口,發出「汪嗚」的聲音,超可愛的!

 

因為留牠在家不好,所以就把牠帶去學校上課了,不知道為什麼,上學的過程中小八一直躲在我的包包裡不肯出來,雖然牠好像一直想探頭看看外面,但只要一看到人就躲進去了,奇怪了~柴犬應該是很親近人的動物啊?怎麼這麼怕生?

 

教師評語:每隻狗都有自己的性格,就算都是柴犬,也是有比較怕生的,而且牠才剛被人類的捕鼠器給弄傷,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有些懼怕人類。還有相葉同學,帶狗狗上學是可以,但要專心聽課啊!

 

9月X+3日   天氣:80分的陰天

涼爽舒服的一天,小八的傷也在漸漸痊癒中,希望牠能趕快好起來!

今天我也帶小八去上學了,橫山也把他家的狗給帶來了,結果啊!本來很安靜的兩隻狗一看到彼此就突然激動的汪汪叫了起來,一開始還以為牠們要打架,結果好像不是,就真的只是普通的汪汪叫,你一汪我一汪,感覺比較像在…聊天?

 

教師評語:請不要影響到其他同學上課,相葉同學如果你們再犯老師只能罰你們去幫忙照顧系上的袋鼠了。

 

9月X+4日   天氣:50分的晴天

好熱~最近天氣怎麼變來變去的,還好今天沒有課可以待在家裡吹冷氣!

我在想小八之前那個叫「翔」的主人是不是很窮啊?窮到連電視機都買不起,我今天打開電視時小八竟然緊張的一直對著電視機狂吠,害我又被房東罵了!感覺牠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電視機一樣~我摸著小八的頭安撫牠的情緒,還告訴牠說電視機不是壞人所以不會攻擊小八,結果牠像是聽懂一樣突然就安靜下來了,小八真是聰明呢!

 

剛才還趴在我大腿上睡著了,超可愛的啊!我又忍不住拍了照,才5天我就拍了200多張小八的照片,真的太可愛了小八!

 

教師評語:(未批閱)

 

9月X+5日   天氣:30分的雨天

竟然突然下雨,害我剛洗好的衣服馬上又濕掉了!

從爸媽那裡收到了漢堡肉,小八應該是滿喜歡吃漢堡肉的吧?一看到漢堡肉尾巴就晃來晃去的,還流口水!本來只打算給牠吃一小塊的,沒想到一不注意整個被吃光!是說老師,該怎麼讓小八乖乖聽話吃狗飼料呢?我還特地買狗狗的飼料可是牠都不肯吃,堅持要跟我吃一樣的東西,可是給狗狗吃人類的東西對狗狗身體不好吧!

 

教師評語:(未批閱)

 

9月X+6日   天氣:60分的陰天

小八的傷突然好了!!雖然之前就有慢慢痊癒,但突然之間就完全好了,連疤痕都沒有,傷好的小八充滿了元氣我當然是很高興,可是為什麼呢?完全想不透啊!難道是我昨晚夢到的那個有著狗耳朵跟狗尾巴的少年幫的忙嗎?是他把小八治好的嗎?…搞不懂啊~

 

教師評語:(未批閱)

 

 

9月X+9日   天氣:像麻婆豆腐的雲

老師,我最近有個煩惱,就是…

 

「就是、嗯~該怎麼寫才好呢?是說這跟養狗有關嗎?」

右手不停轉動綠色的原子筆,小八觀察日記的作者:相葉雅紀不停的對著筆記本自言自語,神情看起來非常苦惱,思考著該怎麼闡述他最近的煩惱,他轉身看向照顧了十多天的柴犬,正因為吃完漢堡肉而心滿意足的趴在自己的床上,啊!牠在揉耳朵,是想睡覺了吧?

 

「小八!你睏了嗎?」

「汪嗚…!」弱弱的回答了一聲,不停揉著耳朵,連眼睛都快瞇上了,看樣子應該是真的睏了吧?相葉將筆記本闔上,關上燈後爬上床,將幾乎已經進入睡眠狀態的柴犬給放到枕頭邊的小籃子上。

「晚安,小八!」

小柴犬沒有回他,想必是早一步去充滿漢堡肉的世界探險了吧?

 

相葉看著睡著的柴犬,忍不住想今晚也會出現嗎?

那個漢堡肉妖精。

對、漢堡肉妖精,自從給柴犬小八吃了漢堡肉之後,每天晚上他都會夢到一個長著狗耳朵跟狗尾巴的少年出現在自己的夢境,問著他一些問題,是什麼問題倒是不記得了,就像夢醒後會忘記夢的內容一樣,可是犬耳少年的事卻絕對不會忘,記憶模糊卻又有些清晰難忘,他都搞不懂這到底是真實還是夢境了。

 

不、說真實的話也太驚悚了,睡到一半突然有個少年跨坐在自己身上,這不是要搶劫不然就是要殺人了吧?總不會是要報恩吧?雖然他也有想過會不會其實是柴犬小八的化身,但白天怎麼看都是一隻無辜又可愛的狗狗啊!不然,如果他今天又夢到漢堡肉妖精的話,那他就…

 

還沒想完,相葉雅紀就先進入夢境與他的小八一起去撞磚塊收集漢堡肉幣了。

 

*****

 

相葉再度睜開眼睛時,漢堡肉妖精的犬耳少年如他預想的出現了,又是跨坐在他身上而且居高臨下的看著他,相葉想著這次一定要問清楚他到底是誰,正打算開口時對方卻搶先說話了。

「謝謝你這幾天這麼照顧我,人類果然都很溫柔呢!」

犬耳少年露出了這幾天從未展現的笑臉,溫柔的、可愛的、靦腆的,相葉突然覺得心跳慢了一拍,如此真實的感覺讓他懷疑這是夢境的真實度。

「不過,我不能再這樣待下去了,爸爸媽媽還有小翔跟小潤都會擔心的!」

「咦?」不同過去幾天總是提問的模式,犬耳少年說出了像似要離開的話,讓相葉忍不住發出疑惑。

 

「為了報答你這幾天來的照顧,我會實現你一個願望,不管你是想要什麼東西、或是想完成什麼,我都會盡力幫你。說吧!你想要什麼?」

「咦?什麼?等一下!」

相葉還沒想通「照顧」跟「小翔」這兩個關鍵字之間代表的意思時,少年又丟了句要報恩的話,讓向來反應總是慢半拍的他大腦終於呈現短路狀態。

「呃、總之、你…」

思考著該說什麼的同時,他轉向旁邊應該裝著熟睡中柴犬的小籃子,但狗不見了,如今又有個少年壓在他身上,又說了要報恩、小翔的,所以…

 

在相葉的大腦網路終於正常連線並在記事本上打好自己要說什麼的過程中,想必花了不少時間。

 

「那個、比起報恩,我比較希望你先回答我一些問題,可以嗎?」

少年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點了點頭。

「呃、那個、你到底是誰?你是小八嗎?為什麼你會有狗耳朵跟尾巴,那是真的嗎?還有你為什麼只在晚上出現?白天呢?這是夢嗎?還是現實?」

花時間還是有代價的,相葉雅紀把他煩惱了好幾天的問題一次問完,他看到少年因為自己的問題而皺眉,甚至嘟起了嘴巴,不過那模樣挺可愛的。

「問題真多。」

「對不起…」

「算了,我之前也問了你不少問題,我知道了!我會全部回答你的!」

「真的嗎?謝謝你~」

「不過在這之前,你就再睡一下吧!」

少年手一揮,相葉又沉沉的睡去。

 

然後又再度睜開了眼睛,儘管有窗簾但陽光還是照了進來,相葉知道天亮了,正準備起身時卻覺得身上多了個重量,是狗嗎?他想,畢竟他的柴犬小八不知道怎麼睡的,總是可以從小籃子睡到他身上,不過就狗來說,這重量有點不對,感覺有點過重,看來是餵牠吃太多漢堡肉了吧?沒有想太多,相葉拉開棉被打算把那隻貪吃又貪睡的小柴犬給叫醒,卻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得說不出話。

 

趴在他身上的,是一個長著狗耳朵和尾巴、全身赤裸的少年。

 

(待續)

 

好想替每一章取標題可是我是取名白癡,看我文章名還要偷梗就知道我多弱TwT

總之,還好在12月封筆前完成第二章了

其實可以更早完成的,前半段花不到一星期就完成

卻在小八觀察日記卡了快一個月(雖然也是跟碰上考試週有關)

雖然我也是魔羯座,可是不是AB型的所以無法抓到奇蹟boy的思維啊TwT

 

And現真身時其實衣服還是在的,純粹個人惡趣味所以把他給扒光w

(※下一章開始就會讓他穿上衣服的,所以請不要以為是bug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zu 的頭像
    Suzu

    就是愛快樂♪

    S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